★ 2011.11.30公告:
我的賣場喔!歡迎大家多多去尋寶~如有需要請直接下標or來信(悄悄話)詳談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近期較少發漏聲優相關消息,較常更新載點文章讓大家下載漫畫囉!
◆預定更新:サクラサクヤ、高槻ノボル、北沢きょう、天王寺ミオ、日高ショーコ、日野ガラス、円屋榎英...等之作品!(寫在這邊提醒自己ry)
◆最近跌韓流世界,如果有很長一段沒有更新那是正常的(喂)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更新得緣故啦:P

目前日期文章:201006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鈴村健一/in my space 

好像是發第二篇的樣子?XD
不過內容不同所以就(ry

這次PV也出來囉~>W<



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幹麻啦~(喂)
只有等發行囉QAQQQQQQ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滴,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了(遠目)
這次的來賓又打中了我(呃啊),我說你請兩個視覺系的來做啥呢……
請原諒我不想多說的原因Q_Q 
然後這篇實在是很混XDDDD(喂)

漫博時間表(A舞台):http://www.ccpa.org.tw/comic/005.001.html


第一位與會來賓是柿原徹也
原諒我對這位不熟……不過這個長相……

夏奈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やさしい花の咲く場所 

應求~XD
因為之前我沒有抓到這張專輯,所以也就沒有附上了(笑)可是有人想要這張專輯~所以就去找來上傳囉^^
介紹我就不多打了,請看:【載點】奧華子「Time Note、恋手紙」兩張專輯的內容吧~XDDD
另外,第二、三專輯載點也一樣在那篇喔!歡迎一起包走~(包走之後,請記得留言唷!)

特別介紹曲請往這裡走:【分享】奧華子/笑って笑って
這是一首看過影片後,還有歌詞意境就會非常想哭的一首啊Q口Q/////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喔!(笑)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說真的,我說要打篇日記再這裡已經拖了應該有一個月了吧……(汗)
如果有看我放在旁邊的線上留言板的話XD(因為沒人來留言都變成我自言自語的地方了(淚)真的非常歡迎大家來留言的~TuT)
其實今天也是想到所以才來打的....(目前腦袋空空中)
每次想打的時候都懶的打,然後真正要打的時候腦袋都空空的,之前想好要打的東西都忘光啦~囧


總之,就是這樣。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XDDD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話說最近一直在打慶生文是怎麼回事?(汗)
六月好多人生日啊!說了好幾次了~
之前是大關生日(好像是10號還9號去了?我沒有特別去注意他所以不清楚XDDD)
然後昨天是大姐的生日VVVVvvvvvvvv(這個是一定要打的呀>w<///,雖然之前光光生日我整個就給他略過了(被打)但是希望下次我會打!(菸))

話說~通常慶生文我都會介紹幾首我喜歡的歌~
但是櫻井的歌因為太久沒聽了,所以導致現在腦袋一片空白啊……囧(現在馬上聽?!)
好啦、我其實大概記得幾首啦~不過我應該也會介紹兩首而已(棍)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呼呼~
請先讓我吶喊一下(?)
大姐真的超帥氣的啦!!!!!!!!!!!!!!!!!!!!!!!!!
聲音也好棒///////////////////


然後以下開始(?)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潤潤也要出新專輯啦~~~(雖然我早就看到這消息了,但是我懶的弄上來....(硍))
是說這次造型我覺得還不錯呢~
...................................至少比上次那CD的封面好多了OTZ(被揍)

這次感覺上走清純風格(?)XDDDD
而且每次都會有一個網站在介紹潤潤的新專輯~我覺得很棒!
可是鈴村就沒有Q_____Qbbbbbbbb
真希望也會有這樣的網站啊.....這樣就可以一目了然(?)了~~~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 my space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每次都亂叫###)
今天去我們家鈴村的BLOG看到的消息.......

他又要出新單曲啦!(放鞭炮)
雖然我沒錢買.........(硍)
但是還是很高興他出新單曲囉~~~^Q^////
他也太快出了吧XDDDDDDDDDDDDDDDD
比起其他人來說,真的很長出啊~~~~><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華子/恋手指 

因為小初說想要所以我就上傳啦~
這次傳比較久呢,也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都傳個不到十秒就OK了,這次要傳個二十分鐘……
不過也算快了啦~XDDD(看其他空間)

奧華子的歌真的很棒喔!希望大家都能去聽聽看~
而且他本人也很有才華呢!以下簡單介紹一下~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平川大輔/2009.06.04發行。 

呼呼~6/4真是個好日子!
先不說是平川生日,還是我們家(不是你家的)SS501 CB的日子啦~~~~~
期待明天飯們的提供(?)XD////

好了ˇ
就開始來平川慶生啦~
一開始聽到平川的歌聲就覺得好治癒啊!!
這首是我第一次聽到平川的歌聲「君色フィルム─ベルナール」~
整個很棒U////////U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華子/Birthday. 
真的很感動的一首歌啊Q____Q/////
看了一些影片後就更......

雖然之前就知道這位歌手了~這首歌也聽過了,但是我沒有特別去找歌詞、影片來看。今天心血來潮的去了小初太太的Blog看到了相關影片後就(ry
而且這位歌手很棒,詞曲都是自己創作的~~(跪拜)
大家有興趣的請務必去聽看看!(燦)
我這裡有她三張專輯:Birthday、恋手紙、Time Note。這三張~如有需要的請留言囉(燦)

真是為治癒係的歌手啊*/////////////////////////////*ˇˇˇˇ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