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克幸.jpg


首先請先讓我大叫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閉嘴#####)(被掌嘴)



是的,一個月後的4/23、24兩天舉行的PF14邀請小西來了啦!!!!!(尖叫)
今年來的聲優真的一個比一個過分了OAQ(掩面哭)
這似乎是第N個殘念的聲優了啊O皿Q!!!!!!!!!!!!!!!!!!!!!!!!!!!!!!!!!!!!(回想過去三個月來台的聲優們
你們相約在2011年來是怎麼回事呀~~~~(哀號)

這樣會讓我害怕暑假場來的聲優啊……(哭哭啼啼)
這樣對嗎?希望不會是我家的---雖然很希望他來但是來的話又不能上去就讓我心碎了……


總之,希望小西來台灣能開心的玩喔~~OWQ/////

小西克幸 (2).jpg

*以下複製PF官網公告ˇ


即將於4/23、24兩天舉行的PF14,預定邀請的特別來賓是知名聲優小西克幸先生!

小西克幸先生是一位以擅長表現成熟男性魅力的角色而聞名的聲優,代表作有《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的卡米那、《義呆利 Axis Powers》的美國、《LOVELESS》我妻草灯等。

小西克幸先生將於PF14活動現場舉辦Talk Show,喜愛小西克幸先生的同好們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與他相見的難得機會喔!

PF場刊即將於近日內上市,後續詳情請密切注意活動官網。





怎麼沒有少陰的紅蓮啊!?TuT(只注意這個####)
還有最近來的好像都是APH的聲優團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