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憂#26  

剛剛看了一下上一篇的日記(?)是去年9月的事了....在兩個月我就集滿一年未更新的日記了XD
所以就直接把標題直接改為年紀比較好了ry 我連月記都不可能啊(爆)
總覺得在這裡打日記感覺怪怪的所已就一直尚未更新XDDDD[炸]
尤其又有噗浪所已就更>_O+(淦

這幾個禮拜都很忙所以拖了一個禮拜才來更文SORRY|||||


總覺得我脫離動漫界很久了XDDD
新番甚麼的都不會去看,根本沒興趣啊....
我掉到韓國人的世界了=//////=(被拖出去種)
這裡也是不知道要新增甚麼載點或文章了OAQ.....
本來是聲優BLOG反而變成漫畫供應區(爆)
這真是個迷啊.....以後應該會多更新聲優相關的文章的~應該啦*_*|||||


話說前兩天我家XP變WIN7後甚麼都不對勁了!!!!!!!!!!!!!!!!!!!!
感覺很怪又不熟悉....有點討厭~找不到原本該在的東西=3=#
希望能盡快上手....不然我就要KI笑了>_<
很多圖檔也就這樣消失了QDQ!!!!!!!!!!!!!!!!



終於來倒本篇的重要啦!!!!!!!

我入手微憂全套啦!!!!!!!!!!!!!!!!!!!!!!!!!!!!!!
喔耶!!!!!!!!!!!!!!!!!!!!!!!!!!
總覺得不管看幾次還是很棒~~~~~~~就算都知道內容了還是會一直翻=/////////=
維憂真的超棒的啦wwwwwww超喜歡vvvvvvvVVVVVVVV

大家想買的也快去買吧XDDDDD
原本為應該買不到了(畢竟都已經很久以前的書了)想不到有欸!!!!!!
而且還是初版的!!!!!!!!!!!!!!!!!!!真是嚇死我了O_O!!!!!!!!!!!!!!
然後是尚禾的唷wwwww一本95元的XD[有點小貴就是了T_T]


剩下想買的就是世界第一的初戀了OUQ....
以後有錢再買了~小博+小金網路書局都沒書了,之前跑去N家書店看也都沒有有夠^q^#$%&(................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QQ 不然就快再刷啊!!!!!!!!!!
希望到時候想買的書漫畫都出了=D=(等我有錢想買的時候)
然後書櫃也早已爆掉我要想辦法該怎麼辦了XDDa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