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哇哇哇~好難得我這次沒隔一個月就來打日記了XD(不是年記嗎你?)
這次一樣是來炫耀(?)入手品的!
自從上次說想拜這三本漫畫後就有同學們提供好消息,真是大感謝呀!
因為之前去博X來、金X堂的網路書局都沒有存貨了,害我已為買不到了~TAT
後來還是請租書店幫我買XDDD 上次微憂也是租書店幫忙才買的到的呀///////

不過這次等了好久啊~XD(竟然等比微憂還要久!這……到底是--?!)
不管怎樣昨天終於拿到了~~~~然後也馬上拆封的拿起來看,果然很棒呀=//////=(但我還是喜歡微憂XD←靠)
而且書上的18限也太大了!!!害我很想撕掉XDDDDDDD!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這麼做啦ryyy

而且我昨天才發現原來裡封還有小短篇小故事呢!XD
之前完全沒發現呀!難道純情也有嗎?!如果是個話我就MISS掉好多小故事了Q口Q!
因為租書店都已包好書套不能拆開,拆開可能就要賠錢了OTL|||||


不管怎樣,還是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的!
希望能趕快出第四集啊~~~給我木佐、給我千春~~~~~~~~~(吶喊)



2011-07-26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櫻蘭漫畫啦----
靠妖快出啊--等很久哀嚎很久啦------
恐怖的日劇都上映了還不出是怎樣!O皿QQQQQQQQQQQQQQQ#####






最後來炫耀一下微憂整套(被打)

2011-07-26  

因為26集放不下了只好放上面萌死自己~~~(也是因為書櫃沒地方放了只好先放在盒子裡了XD)

每天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寶跟帥氣的清領讓我生活很美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