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30公告:
我的賣場喔!歡迎大家多多去尋寶~如有需要請直接下標or來信(悄悄話)詳談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近期較少發漏聲優相關消息,較常更新載點文章讓大家下載漫畫囉!
◆預定更新:サクラサクヤ、高槻ノボル、北沢きょう、天王寺ミオ、日高ショーコ、日野ガラス、円屋榎英...等之作品!(寫在這邊提醒自己ry)
◆最近跌韓流世界,如果有很長一段沒有更新那是正常的(喂)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更新得緣故啦:P

美味情人.jpg  

這次個故事很可愛,忠犬攻!
說是犬也沒錯,因為小攻得鼻子跟狗一樣啊~起初還讓小受感到覺得麻煩奇怪,最後小受的味道(?)變了小攻還以為小受不再愛他了XDDD[真是亂七八糟的想法]
後來小攻才知道這原來是小受愛上他的味道啦~XD

上私性騷擾下屬要抗議!(啥)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1/10/31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格式:Rar→jpg.
檔案大小:25.76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壓縮密碼:無。
MU載點:http://www.megaupload.com/?d=ZTKCQBGG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請下載後務必回覆!謝謝~~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棧主Ren. 的頭像
棧主Ren.

 第九號樂章,第十二小節。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米
  • 小憐,晚安。
    老闆還真是可愛啊....用味道來辨別...^^''
    故事題材還滿有趣的
    目前只看到3話,不曉得後續還有沒有,有點期待 ^^
  • 不知道呢~
    在網路上看到得都只到第三回~也部知道完結了沒b

    棧主Ren. 於 2011/11/07 09:45 回覆

  • 小米
  • 那....就只好祈禱老師哪天突然又想畫了。 ^0^
  • 有的話會在分享的喔~
    我也挺喜歡這篇的:)

    棧主Ren. 於 2011/11/15 19:05 回覆

  • water
  • 感謝你的分享,這個作者的畫風我很喜歡,故事內容都很特別,小受也都很可愛又純真甚至還有點性感。
  • 不會^^
    這篇真的超可愛的>////<

    棧主Ren. 於 2011/11/22 16:35 回覆

  • 豬血糕
  • 感謝分享~高久老師不管是畫風還是內容都是我喜歡的歐~>///////<
  • 這故事很可愛:)

    棧主Ren. 於 2011/12/13 20: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