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30公告:
我的賣場喔!歡迎大家多多去尋寶~如有需要請直接下標or來信(悄悄話)詳談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近期較少發漏聲優相關消息,較常更新載點文章讓大家下載漫畫囉!
◆預定更新:サクラサクヤ、高槻ノボル、北沢きょう、天王寺ミオ、日高ショーコ、日野ガラス、円屋榎英...等之作品!(寫在這邊提醒自己ry)
◆最近跌韓流世界,如果有很長一段沒有更新那是正常的(喂)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更新得緣故啦:P


木佐翔太的場合.jpg  

本月最後一篇~這半個月來都是中村老師的作品不知道大家看得是否愉快??
下個月就是別的老師的作品囉~老師的分享就先告一段落了^^

這對是我在世初裡最喜歡的配對了wwwww(總覺得喜歡的配對都不是主要配對,所以都要等好久才看得到他們TAT)
雪名完全就是殺人等級的帥啊!!!!!!!!!!!!!!!!!!!!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年下攻wwwwwwwwww 真的帥到不行而且又直接,最喜歡直接的小攻了=//////=
不直接的話通常小受就跑了(每次年下的都會這樣耶XD)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傲嬌受啊~~~~~~[這次算是大叔(?)受] 雖然我沒有很愛大叔但這對真的很可愛呀呼呼vvvvvvvv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對!>D<

希望老師趕快畫這對啊~~~~~~~TAT(苦苦等待)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1/11/04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格式:Rar→jpg.
檔案大小:76.28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壓縮密碼:無。
MU載點:http://www.megaupload.com/?d=VLMHKM4P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請下載後務必回覆!謝謝~~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棧主Ren. 的頭像
棧主Ren.

 第九號樂章,第十二小節。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吐司
  • 下載日期:2011/12/01
    心得感想:
       感謝分享唷唷唷,其實一直偷偷關注這個部落格,
       但是都不敢浮出來say hello,
       不過真的好想來分享我對這一對的喜愛和歡樂,
       就不自覺的開始來胡言亂與啦XDD
       阿啊這對看起來挺幸福的嘛XD



  • 不用害羞呀!我不會咬人的:P

    看樣子大家都超愛這對的呀!>////<
    老師昨天才剛發行雪名的場合喔!等之後會在分享上來的~///

    棧主Ren. 於 2011/12/02 15:28 回覆

  • 吐司
  • 阿阿,雪名雪名!!


    真的辛苦憐憐啦啦啦啦!!(你哪位?!!!)
    以後會我多多上來聊天~
    聊到你會想趕我走(抹臉
    因為我真的很「稿威」!
  • 哈哈!我可是很歡迎大家來聊天的呢!=V=
    不用擔心我會趕你走啦!XD

    棧主Ren. 於 2011/12/03 19:15 回覆

  • 小米
  • 小憐,晚安
    謝謝妳辛苦分享唷!!

    喔~雪名真是好閃喔~~ (心花怒放中!!)
    小米還偷偷覺得怎麼男主角不是雪名哩!! ^^''
    (幻想著雪名&律....)
  • 超愛雪名閃亮亮的呀!(心)
    律還是跟他的鬼打牆主編在一起吧~wwwwww

    棧主Ren. 於 2011/12/05 10:14 回覆

  • 腐哥~
  • 揪心配對阿~
    感謝樓主阿~
  • 揪心?!

    棧主Ren. 於 2012/01/09 20: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