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30公告:
我的賣場喔!歡迎大家多多去尋寶~如有需要請直接下標or來信(悄悄話)詳談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近期較少發漏聲優相關消息,較常更新載點文章讓大家下載漫畫囉!
◆預定更新:サクラサクヤ、高槻ノボル、北沢きょう、天王寺ミオ、日高ショーコ、日野ガラス、円屋榎英...等之作品!(寫在這邊提醒自己ry)
◆最近跌韓流世界,如果有很長一段沒有更新那是正常的(喂)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更新得緣故啦:P

愛上壞壞的傢伙.jpg  


糟糕到了這一本我辭窮了(艸)
TAG:合宿、笨蛋、吃掉、喜歡、證明(誤很大)

白羽家姊姊其實才是大魔王。(完全錯)


以上,收工!(搞啥#####)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1/12/02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格式:Rar→jpg.
檔案大小:30.22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壓縮密碼:無。
MU載點:http://www.megaupload.com/?d=AU8LSTA5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請下載後務必回覆!謝謝~~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棧主Ren. 的頭像
棧主Ren.

 第九號樂章,第十二小節。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吐司
  • 天啊天啊天啊!
    因為有一陣子忙沒進來,點進來就發現兩篇帝和永遠的續集。
    還沒載完還沒看完就先吶喊一下!!!!!!
  • XDDD

    棧主Ren. 於 2011/12/13 20:05 回覆

  • 吐司
  • 天啊天啊天啊!
    看完之後整個覺得好萌阿!
    怎麼回事!!!

    笨蛋果然笨蛋、果然單純阿~
    後面的貓怪篇也好可愛噢XDDDDD
  • 很萌對吧~~
    真希望老師能一直畫下去啊>///<

    棧主Ren. 於 2011/12/13 20:06 回覆

  • 燄
  • 老爺,跟你說~
    我今天到書店有看到阿部老師出的書XD
    叫甚麼我有點忘了
    翻了一下看看畫風感覺是舊作重出喔~
  • 真的嗎!O_O
    不過我怎麼沒看到啊....
    網路書局找也沒看到耶~~~是哪間出版社的新書啊TAT

    棧主Ren. 於 2011/12/13 20: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