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30公告:
我的賣場喔!歡迎大家多多去尋寶~如有需要請直接下標or來信(悄悄話)詳談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近期較少發漏聲優相關消息,較常更新載點文章讓大家下載漫畫囉!
◆預定更新:サクラサクヤ、高槻ノボル、北沢きょう、天王寺ミオ、日高ショーコ、日野ガラス、円屋榎英...等之作品!(寫在這邊提醒自己ry)
◆最近跌韓流世界,如果有很長一段沒有更新那是正常的(喂)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更新得緣故啦: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本站MU載點全死光了(應該說連網頁都不能打開)
前幾天在噗浪上看到的消息--MU網站被撤了!!!
所以載點網站都死光了T口T!!!!!!!!(我的心血時間一夕間全消失.......OTL) 大家可以去找看看應該很多新聞可以讓你找到.....

至於之後會不會再補我想可能性很小XD
大家要自己去找了~這裡分享載點應該不大可能了bbbbb
因為其他的空間也有可能又會被吃掉XD[早上又看到FS又被吃了||||||||||]
至於之後會怎樣經營....還要再看看了~

有可能是推薦好看的漫畫讓大家自己去找來看了QAQ///
會怎樣在說了~~



雖然在大過年說這個有點糟糕!!
不過為了讓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的大家還是要說一下好了QDQ
所以......打不開不能載不是我的問題,而是MU這個網站本身就被抄家掛了ryyyyy
(這麼說空間我最愛MU的啊!!!!!可恨!!!!!!!!!!!!!!!!!!現在害我都沒地放可載了Q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棧主Ren. 的頭像
棧主Ren.

 第九號樂章,第十二小節。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米
  • 別難過...咱們再一起努力找尋下一個好MU吧~ > <
  • 現在只能往大陸的分享空間發展了=D=|||

    棧主Ren. 於 2012/02/04 19:50 回覆

  • 雲嫣
  •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總會找到下一個最愛的
  • 可是已經沒那熱情&時間了啊~~~TAT

    棧主Ren. 於 2012/02/04 19:51 回覆

  • 訪客
  • 版大,辛苦你了><
  • 嗚嗚~~QQ

    棧主Ren. 於 2012/02/04 19:51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