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30公告:
我的賣場喔!歡迎大家多多去尋寶~如有需要請直接下標or來信(悄悄話)詳談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近期較少發漏聲優相關消息,較常更新載點文章讓大家下載漫畫囉!
◆預定更新:サクラサクヤ、高槻ノボル、北沢きょう、天王寺ミオ、日高ショーコ、日野ガラス、円屋榎英...等之作品!(寫在這邊提醒自己ry)
◆最近跌韓流世界,如果有很長一段沒有更新那是正常的(喂)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更新得緣故啦:P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流水帳有,本文真的超級長(八千多字近九千字),廢話很多,照片有幾張,如果以上都OK就往下看吧~(笑)

本篇文章有打上Ren的照片請勿隨意轉載到其他地方,歡迎留言一起分享同樂,感謝大家!(有三張圖是轉自最後貼出的相關報導裡的)

※這篇REPO前情提要有點長,可以跳過直接看流程沒關係(反正我也不知道XD),努力把記憶中的活動全部打出來,希望大家會喜歡( • ̀ω•́ )

※本次活動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所以很開心,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夠參加!也歡迎愛鈴村的同學們一起樂~

※無線溺愛鈴村有,可能偶爾有吐嘈毒舌請別在意,這是愛啊!(被抽)

 

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吃肉圓、10/30的新曲發售&放閃光!還有主持人真的超有戲!XD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一切都是因為這張海報的關係XD

不過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活動(對不起我真的脫離了有點久了,不過前段時間終於回歸了XD)我感謝太太們的告知!然後那幾天就跟小妃&初嫂開始聊起到底要不要去見男人的話題wwww

知道什麼時候開賣時就請小妃幫忙搶票(中午十二點真的是讓我無法去搶票啊OTZ||||||)很幸運的小妃搶到票了喔喔喔喔喔喔喔!ξ( ✿>◡❛)

本來是打算就算不能衝也要先買票,如果真的不信沒辦法衝的話就讓票了,不過很幸運的這次能去,完全開心呀~。:.゚ヽ(*´∀`)ノ゚.:。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然後之後的一些活動後續都是小妃跟我說的(拍謝本人忙著上班實在沒有心力在follow後續了,每天回家疲憊的洗澡完>睡了XD||||)

直到13號那天,突然又出現了新的驚喜~說要應援INTENTION的歌詞,給我們的鈴村surprise 原本想說到底是哪首歌的歌詞,不過很快就知道了~於是那幾天就開始狂聽INTENTION這首歌,不過因為我從來沒有背過日文歌詞所以對我來說不好背。・゚・(つд`゚)・゚・(感謝主辦當天有發小紙條給我們,可以看照著唱XDDDDD)(被抽)

所以那幾天都可以在噗浪上看到我在鬼叫哀號之類的舉動,感謝噗友們的包容(其實是忽略?)

 

很快地,到了活動當天!(先不說行李從16號早上說要整理到晚上才真正動手整理完,一整個拖到最後來動手,然後就早早睡了~)

一大早六點起床(天知道我多久沒在這時間起床了啊!!!)發個噗後就準備出門搭車啦~(可恨的是附近的寄車都超貴一天30~40阿尼馬!!!!!!!!!!!!(/‵Д′)/~ ╧╧)

原本想說在車上可以翻書或者睡覺的……誰知道座位是第一個完全無法啊wwww(乾扣)而且坐到後來整個超~想~吐~(死)

不過途中都一直跟小妃再LINE!都會說目前到哪裡了之類的話題,然後休息站都是西螺~原本以為至少可以見一面,誰知道我到了她被困在車上無法出來Σ(lliд゚ノ)ノ

超怨念的啊~~後來才跟我說,她被一個老杯杯纏住了XDDDDDDDDD!之後看到名片竟然是永春拳的館長耶太酷了wwwwwwwww(爆笑)(欸

最神奇的是她明明從屏東出發,我是高雄出發,她卻比我早上交流道,她上交流道的時候我還在市區裡逛、大、街(((゚д゚))),結果就是她比我找到台北……囧!他那台司機一定有飆車啦wwwww(亂放話)

後來就突然說我家鈴村跑去漫博玩啦!!!跑去黑子的見面會獻花阿wwwwww 我的天啊!!!!!各種對參加的粉絲們極度羨慕啊!!!!!Q口Q(不過聽說人氣太旺,根本看不到人了XD)

 

(下車後就跑去旅舍休息&化妝了,然後就開始傾盆大雨了……原本想說要去漫博逛逛的,不過我化妝太慢所以就直接去會場了,小妃對不起(╥﹏╥))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由於是第一次去,然後又下暴雨,完全克難的環境啊!◢▆▅▄▃崩╰(〒皿〒)╯潰▃▄▅▇◣

所以剛下捷運後就迷路了(對不起我超沒用,因為台北我是十幾年來第一次來的……)小妃就直接開google map找會場,誰知道我們一直在同一條路來回徘徊,我都想直接問路人NEO19怎麼去了XDDD|||||

最後就放大決開GPS了,不過這也很神秘……開了之後還是在同一個地方打轉個一分鐘才找到正確的去向(爆)(我還跟小妃說在台北你是我的GPS~(淦)(小妃:暴怒##)

突如其來的暴雨讓我跟小妃都濕身了~(我還在進捷運收傘的時候,割到自己的手,突然噴血嚇到小妃(´σ-`))

去的路上根本沒有太多騎樓可以走,反而都是要撐傘突破,想找騎樓少淋點雨根本沒有辦法,就算撐傘也是一樣溼身啊!還好我們穿涼鞋,穿布鞋就悲劇了╮(╯_╰)╭ 不過雖然穿涼鞋但還是很難走路啊!走到我們的腳都超痛的・゜・(PД`q。)・゜・

真的涉水過溪了啊我們(艸)原本坐車到台北精力都只剩下60%了,現在就更掉到30%了啊~~~ヾ(;゚;Д;゚;)ノ゙

總之過了十幾分鐘的路程我們終於看到會場了!只是還是要找到底是哪排隊,這次很快就找到了,真是可喜可賀!d(`・∀・)b然後因為我肚子餓了,而離排隊時間又還有快40分鐘左右,就跑去隔壁棟吃午餐了,還找了好久要吃什麼呢XDDDD

結論就是跑去吃拉麵(就是上圖那間啦)神奇的是,明明我們先到,可是後兩組客人卻先有座位?我們被忽略了嗎wwwww?⋉(● ∸ ●)⋊

吃完感想就是很鹹很鹹很鹹,鹹到我都快去灌水喝了~不過沒有時間!吃完時間就差不多了,就跑去排隊了~然後這時候天氣已經放晴開始悶熱了……這到底是什麼鬼天氣……(눈‸눈)

然後就看到好多人已經在排隊了~工作人員也終於(?)出來在指揮了!呀~終於呀!這時才有實感,要見到本人了!!!!(激動)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原本是350前的開始排隊,只是人太多連工作人員都手忙腳亂的大喊幾號在哪?要忙著插人進去wwww 我們也是等了一下子才終於找到隊伍進入排隊XD

我們在排隊那裏真的花了大概有半小時有了吧?才終於讓我們進場~而且在排隊的時候,Staff就發放歌詞的小紙條,跟驚喜活動內容~(就是幾句話超簡單,可是鈴聽到後超感動的Q口Q!!!!!!(我也是)(乾你屁事#)

還有說明一個抽獎的活動,把自己名字&電話寫在票根上,入場時Staff會收起來,然後參加抽獎!不過我忘記帶筆,而小妃的筆沒水了……(´゚д゚`)||||

不過還好有前面的美女好心借我們筆!在此再是說一聲大感謝,248號的美女(不要這樣叫人家##)~~~感謝你剛從漫博爭戰回來就跑來參加鈴村的活動!問我為什麼知道剛從漫博回來?因為他身上行李全部都是黑子&歌王子啊wwwwww

然後快入場前小妃的姊姊終於出現啦~~~XD!也是剛從漫博回來的勇士!(欸)說到黑子的見面會真的太可怕了wwwww 完全看不到人所以就跑去其他區逛了XD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等到終於進場沒想到是走樓梯啊!!!走到後來我們都暈了……因為一直在繞~繞到完全不舒服啊!( ×ω× )  

進場後,staff收走票根準備抽獎,然後發了螢光棒跟卡片(?)一整個超開心,終於接近開場時間啦~~ (5:00開場,雖然入場時是4:30) 

一入場就看到了販售周邊的桌子(這次周邊竟然是在會場內!?一般不是在外頭嗎?)由於擔心搶不到好位置就打算散場後再來買,誰知道這是個錯誤的決定……我們是笨蛋!散場去看的時候早就賣完了啊!!!只剩下CD跟吊飾……想買的T-shirt早沒了ヾ(;゚;Д;゚;)ノ゙

 

一進場就看到藍光一片,整個就暗了起來~~~然後就看到大螢幕在播放PV熱場中(?)

大家看到鈴村的畫面出來就尖叫了呀~~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XD(笑)

「啊~~~~~~!!」不久小妃表姊很神奇的出現了!(她是後面一批入場的號碼ww)

在等待過程我前面的同學很不客氣的就地而坐……Σ(*゚д゚ノ)ノ 我都要超小心不然就會打到她,後面的同學更是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放地上OTZ|||| 原本沒怎麼注意(因為都專注在螢幕上的PV了啊~)結果等發現的時候就動彈不得了(爆)

還有聊到說該不會諏訪部會不會也來亂一下,這樣就賺到了wwww可惜到最後他都沒有出現,後來看推特後才知道他立馬飛回日本後就跑去配音了~TvT 真的辛苦了!完全就是把工作當老婆了吧你們wwwww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然後當播到INTENTION的PV時,到了最後一段歌詞,大家就很有默契的開始唱了起來XDDDD 因為是重要的應援部份所以大家就一起唱起歌來~~~(只是聲音怎麼都超低的阿www完全不是少女們的聲線了啊怎麼回事XDDDD)

放了幾次大家就練唱了幾次(大笑)其他的PV就是尖叫在尖叫~等著開場~~然後就默默的看著後面沒什麼人的會場開始擠滿了~而且竟然有人站在兩旁Q口Q!想不到可以站在那裡?!那裡可是VIP啊~沒人搶又不會擠!嘖!(?

就是這段歌詞啦~呼呼~

 

いつも進み続ける
I TSU MO SU SU MI TSU DU KE RU
いつも刻まれている
I TSU MO KI ZA MA RE TE I RU
右や左じゃない未来
MI GI YA HI DA RI JA NA I MI RA I
眠ってる意志の銀河
NE MU TTE RU I SHI NO GIN GA
いつも広がっている
I TSU MO HI RO GA TTE I RU
いつも瞬いている
I TSU MO MA TA TA I TE I RU
誰のリズムでもない心音は 始まりになる 
DA RE NO RI ZU MU DE MO NA I SHIN ON WA  HA JI MA RI NI NA RU
この世界の 
KO NO SE KA I NO
無意識の意図 
MU I SHI KI NO I TO 
その向こうへ
SO NO MU KO U HE

 

 

* * *

 

 

(其實以上都可以忽略,可以直接從以下開始看,因為終於進入流程部份了喔喔喔喔喔!!!)

 

 

活動流程:Talk Show→粉絲提問→粉絲互動:電話call out(四名)→アフレコ(三段)→金曲排行&解說(TOP10)→抽獎活動(送浴巾&海報)→Mini Live(四首)→驚喜結尾→High Five!

 

 

*Talk Show:

 

進場後等了半個小時,終於到五點了,要開場了!然後看到有人出場大家就開始尖叫了--其實是主持人出場而不是すず!(爆)太早尖叫害我喉嚨好痛~Q_Q!(自找的)

すず出場後當然大家就開始尖叫啦~~當然一開始就是自我介紹啦!

すず:「大家好,我是鈴、村、健、一。」中文,他真的就是這樣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念的~~粉絲們也跟著一起喊XDDDDDD

MC:「噢,台灣的粉絲也太容易滿足了,這樣就不行了啊wwww」當然啦,等了超久的了啊!!

接著すず就說他在後台待機準備上場的時候,聽到大家一起合唱歌詞都嚇到了~還笑說,「我還以為有另一個我在台上了呢!真的太厲害了~~~ヽ(✿゚▽゚)ノ」 (這時候我默默的想那是因為要給你驚喜啦~XD!!!!!) 

之後就提到了早上すず跑去漫博玩的事情,說到「雖然第一次來台灣但完全沒有初次到來的感覺,非常的親切不陌生呢!」(漫博的相關報導請點它!)

啊啊~還有一句話也很好笑:「わ~台灣的螢光棒比日本的還要長呢!長好多啊!すごいですね!」然後大家就瘋狂搖起了螢光棒了~(笑)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使用前>使用後(欸)手上紙條就是歌詞啦!^皿^y)

 

真的很長很漂亮!我最喜歡藍色了!(沒人問你)

此外還有問到,對台灣的粉絲的感覺是?

すず很認真的看了看台下的粉絲們,說:「台灣的女生們臉很小、很美麗,男生們也很帥喔!(✪ω✪)」嘴巴一整個甜,大家還是尖叫XDDDD(不管他說了什麼大家就是笑&尖叫啦!哈哈哈~)

 

 

*粉絲提問:

 

這部分真的超閃又好笑wwwww

問了六、七題,其中有80%都是問吃的XDDDDD!大家真的太瞭解すず了,還是MC剛好就是選到吃的問題呢?(笑)

⊙第一題問到,來台灣最想品嘗的美食是?

すず:「因為前一天就來到了台灣,可是為了今天的活動所以就很克制,打算活動結束後就去大吃大喝了!最想吃的就是『肉圓』!還有小籠包~」

說到肉圓是用台語講的超可愛wwwwwwwwww翻譯小姐不小心翻錯成肉丸,被台下粉絲們「え~~~?」XDDDD

然後當然主持人就問了,「是誰推薦你吃肉圓的呢?」

台下粉絲聽到這個問題當然就炸開了!又是一陣「啊~~~」、也有粉絲們直接喊:「真綾?」

すず:「是的,推薦我的人是My Wife,她二月來台灣的時候吃到很多美食,就推薦給我一定要吃肉圓!」接著就很害羞的笑說:「平常都是叫奥さん,第一次用英文喊my wife好害羞不像我自己(´///☁///`)」

天呀實在是太可愛了阿wwwwwwwwwwww(翻滾尖叫)真的超可愛的~~~Σ>―(〃°ω°〃)♡→

MC聽完翻譯後立馬說:「不要害羞啦~周年快樂!诶?可以講周年快樂嗎?」

粉絲:「可以~~~」

從這裡開始我就覺得主持人真的太棒了!超有戲又會為粉絲們謀福利!整場掌控的非常好,完全沒有冷場的時候啊~

因為她突然說:「大家要不要一起說一下那個,『鈴村さん、愛してる』好不好?讓他感受一下台灣粉絲們的愛!」

 

『鈴村さん、愛してる~~~!!!!!』

 

すず嚇到了,然後很開心的說,「すごい~Thank you!謝謝!」

這時候我跟小妃的眼睛都變成愛心了呀~~

 

 

 

然後就到了下一題,還是吃的XD

⊙問到說:如果是日本的一日導遊,會推薦的日本美食是?

すず:「雖然有很多好吃的美食,但這次就先推薦名古屋的名產『ひつまぶし』(鰻魚飯)

然後就開始了三種吃法的講解XDDDDDD!step1、step2、step3三種步驟XD(然後翻譯小姐在翻譯的時候MC就超有戲在旁邊做搞笑動作)

我只記得step3就是一直加湯~~~很多湯~~~~然後變成茶泡飯,美味しい~!(๑´ڡ`๑)

⊙緊接著問到了拿手的料理,「咖哩!」還說會花整整三天的時間去熬煮~聽完三天煮咖哩的過程後,台下一片「食べたい~~!」

すず:「可以唷!下次就辦咖哩大會的fan meeting,但是入場費100萬!」(笑)

 

⊙第四題就問到是怎麼保養自己的喉嚨的?

主持人:「是不是吃穿貝枇杷膏呢?或者沒有保養,天生麗質wwwwww」

すず:「會自己準備"蜂蜜白蘿蔔泥汁",雖然超臭,但在LIVE前都會喝,喝完上場後真的嗓子都變得很順~」

主持人:「所以試過之後聲音有如黃鶯出谷嗎?啾啾啾啾啾~」超好笑的主持人XDDDDDD!

 

粉絲提問的最後一題就是超級閃光的提問啊wwwww

⊙請問鈴村先生喜歡的女生類型是?

這問題主持人一問出來台下一片大叫XD,然後在鈴村等翻譯的過程中,主持人就開始搞笑了:「這一題可是要好好回答阿~說不定我們節目日本也可以看得到呢!」

すず立馬回答:「My Wifeです!!」

聽到這個粉絲們一陣尖叫~~~~~~~~~~~~~~~~完全無法控制了XDDDDDDDDDDD

然後主持人就很妙的問:「wife 大好き?」

すず:「大好きです!」

這段完就就是公開放閃阿wwwwwwwwwwwwwwwwww 墨鏡呢!!!!!!在哪裡!!!!!!!都碎光光了啦XDDDDDDDDDDDDDD(蹦跳)

主持人:「所以就是喜歡像太太這樣類型的女生~所以是可愛、漂亮、賢慧還是?」

すず:「當然全部都有啊!!!就是完美!ε٩(๑> ₃ <)۶з」

在這短短三十秒內墨鏡又破了一地了啊wwwwwwwwww 完全閃爆了!!!!!キタ━━━━(゚∀゚)━━━━!!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粉絲互動:電話call out

 

這個就是上面所說的抽獎活動啦!入場就把打上電話&姓名的票根交給Staff,交給すずcall out,最後再送一段話給該名幸運兒~

然後很神秘的是--不管是這PART還是下面的抽獎送禮活動我們這邊都抽不到啊。゚(゚´ω`゚)゚。

記得有一位幸運的粉絲說喜歡すず十年了,すず就回答說接下來的十年也請你多多指教~之後挂斷之後才發覺,糟糕忘記問名字了www還連續兩次,太可愛啦XDDDDDD

然後第一通すず就找到了幸運女孩:「あなた?」女孩:「是的,是我沒錯~」

すず:「すごい~明明那麼近還要打電話~說了在日本沒有玩過這樣的活動所以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笑)

還有其中一名粉絲太緊張,然後すず就說:「不要太激動我只是個奇怪的大叔而已XDDDDD」

然後最後一名很好笑(欸)竟然打不通啊!!!!然後就打到之前打過的粉絲電話上XDDD,すず一整個驚訝怎麼回事XDDDDD原來是MC不小心出包了~~哈哈哈哈!

所以之後就在抽一名幸運兒~~~這次すず還是一樣在搞笑竟然說人家是robot,因為電話回音太大聲嚴重聽不清楚,最後就直接放下電話用大喊的(?)

很過分的是直到最後還是叫人家是robot,還說10/30的新單曲要記得買~又說叫robot買專輯似乎很奇怪XDDDD???←你也太調皮了www

 

 

 

*アフレコ:三段都是出自於--ガンダム SD

 

很可惜的我根本沒有看過這部作品(爆

但是聽到現場真的超厲害!情緒不同,卻可以馬上轉換!太厲害啦!真的!而且都還有稍作解說~(最後一段配音途中主持又在搞笑啦XDDDD)

scene1#飛鳥真對阿斯蘭&卡嘉麗發出怒吼的片段ww

scene2#史黛拉過世時飛鳥真的獨白

scene3#真&露娜(CV:坂本真綾=夫人)的對手戲(其中有一段畫面竟然是抱在一起wwwwww大家當然就開始"喔~~~~~"啦XD)

最後一段就是真跟露娜的戲份,配完之後主持人很故意的問說,「時隔多年在配這段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感受啊?

原本すず沒有想到有這陷阱,後來才驚覺原來有這層意思XDDDDDDD(粉絲們早就知道主持人的意圖啦wwww哈哈哈哈~)

不過すず還是很認真的回答了這題,「當初收到這影片的時候還特地跑去看DVD,果然那時候的我們聲音都很年輕呀,不過當然還是很喜歡的聲音!」

記得解說的時候すず一直覺得自己在講冷笑話XDDDD 因為真(SHIN)&scene很相似XDDD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金曲排行&解說(TOP10)

 

這段大約用了半個小時來解說&介紹創作心境吧~(其實這部分在粉絲提問有問到,不過すず等會有TOP10的活動就移到這裡講解了XD)

1.シロイカラス>2.messenger>3.INTENTION>4.いぬ331>5.ハナサカ>

6.月とストーブ>7.あすなろ>8.新しい音色>9.in my space>10.光よりはやく飛ぶロケット

 

我記得TOP9還TOP8的時候主持人就叫すず自己cue了XD,因為怕說有很多話要說會不小心打斷,所以就請すず自己進行了XD,然後すず當然不改他搞笑風格啦~(๑¯∀¯๑)

有幾首是因為動畫而做的歌曲,有說到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創作很辛苦,不過後來還是寫出來了~W

還有就是いぬ331在講他家的狗狗們,最後就是倡導世界大同(欸

講到INTENTION時大家就超激動XD 不知道是否是待會兒的mini live的關係?(笑)然後這段講很久,說倒是第一張單曲也是公司的名稱等等~

說到公司時,大家就直接喊:「社長~~」すず一整個驚訝又害羞的笑說:「沒想到會在台灣被叫社長啊,不過感覺真好哪~(*´∀`)~♥」

似乎還有一首是在說外太空還機器人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XD,讓我們PASS吧!(靠)

 

這段結束後就是真正的抽大獎的活動啦!!

 

 

*抽獎活動(送浴巾&海報)

 

首先是拿出兩條簽名浴巾,圖片就是CHRONICLE的兩張圖啦!XD

すず整個大推薦,說吸水性超強什麼的XDDDD 拿到後一定要用這樣wwww(可是拿到後誰會用啊,放在家裡貢著了吧wwwww)

送完兩位幸運兒後,MC問すず說:「只有這樣而已嗎?不會太少嗎?」

すず秒答:「怎麼可能只有這樣而已啊!!!!✧◝(⁰▿⁰)◜✧」

MC就CUE STAFF們拿出下一個禮物來,結果STAFF們可能沒有事先彩排好竟然是從一個奇怪的地方搬出來(爆笑)

其實就是送簽名海報啦wwwwww 這部份送出五名~~~~然後真的被詛咒似的,我們這邊都沒人中!(つд⊂)

最後才中一個97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幸運兒~(主持人說光宗耀祖了XDDDD)

我們這邊完全傷心難過,MC就請すず過來安慰一下我們,「沒關係之後會有更好的是補償你們的!」(大概是這樣的意思XD)

(我內心OS:不是你就沒有用了阿,嗚嗚嗚嗚嗚~~)

 

這片段結束後就是眾所期待的Mini Live啦!

 

 

*Mini Live(四首:messenger、あすなる、白いカラス、INTENTION)

 

其實每首唱完後すず都會小聊一下,我記得有問到有沒有日本的粉絲呢?

結果竟然有耶!然後すず就說:「台灣的各位,他們也是我重要的粉絲,請一定要好好和她們相處喔!」

台下當然就答:「はい〜」

然後すず就說了一段話我沒聽清楚XDDDD,不過應該也是相似的話吧!

然後再唱到第三首白いカラス的時候整個超high!!!!螢光棒搖到我的手好酸一直在換手~XD

一直「hey!hey!hey!」的☝( ◠‿◠ )☝

すず在歌曲的沒有歌詞的空檔時一直在喊,「もど、もど、もど~~~」光看嘴型就知道他在說啥啦,就算沒有拿MIC!XD

 

很快的到了最後一首了TvT

唱INTENTION之前すず就說到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合唱~~~就是いつも的部份XD

而這首他也在舞台跑來跑去的~~~~整個大high呀!!!!!!!他還曾經站在我正前方唱歌,嗚喔喔喔喔~我跟小妃整個就被他キラキラ的眼睛給迷死啦!真的閃閃發亮啊!!( ゚∀゚)つ≡≡≡♡♡♡)`ν゜)グシャ

當然唱到最後一段的時候就是大合唱啦!他很驚訝、很開心也很感動!>///////<

整晚笑容不斷,完全大暖男呀!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驚喜結尾

 

最後就是要做ending啦~整個超捨不得的啊!QDQ!

有兩句話是現場拿到紙條才知道的驚喜,真的很簡單~可是すず完全驚訝&大感動!

全場總共八百多名粉絲的集體大喊!

主持人還很壞心的告訴翻譯說不要跟他講說我們要做啥wwww

讓他很慌張的問到底要做什麼?

 

當主持人CUE的時候就是大家喊出心聲的時候啦!

第一句話是--

「すず、ありかどう~大好き!」

看到すず的表情我想這一生都不會忘記吧!(淚)

 

 

緊接著就是--

「すず、誕生日おめでとう~!」(0912是他39歲生日了XD)

すず完全驚訝,還倒退好幾步!超級感動跟不可置信呀~~~~~~~

然後主持人就問他說生日願望是什麼呢?すず整個嚇到,「えぇぇ~~~?願い?」沒有想到會被問到許願的事情吧!(哈哈)

すず努力想了一下,說「有機會的話還要再來台灣!」

主持人問:「那明年、後年、大後年、未來的每一年都有可能來台灣嗎?」

すず回答:「因為不知道工作是怎麼安排的,如果可以的話,Live Tour(演唱會)也來台灣辦,這樣就變成亞洲巡迴了呢,到時候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主持人不死心的再要求:「那第二個願望呢?」

すず:「10月30號請務必買我的新專輯!」整場下來一直提到這張專輯我都被洗腦1030那天是重要的日子了wwwwww

之後すず就說到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結尾,根本就無法結束吧!哈哈哈(笑)

最後就說結束後就要去大吃大喝啦!吃好吃的肉圓跟台灣美食了,吃到回不了日本~請為我加油www(?)

大家就開始問說すず到底要去哪吃飯之類的XDDDDDDDDDDD

 

對了還有聊到未來的工作計畫之類的~就說了幾場比較大場的EVENT!

Animelo summer live、歌王子、おれパラ、、、、(印象就說到這三場XD)

 

還有主動要求大合照說要放在公司的home page上~~~~(真的有放上了,大家來INTENTION看看吧!雖然照片很小張(´A`。))

還要求主持人跟翻譯一起合照~真的很棒!^^

 

 

*High Five!

 

這真的是超級近距離了啊~還可以碰到真人,都想說不要洗手了阿wwwwwww

すず真的超辛苦的,其中有好幾次隊伍斷掉すず就開在轉手臂,看樣子真的很累了,但是還是依舊笑容滿面的跟著台灣粉絲們一一擊掌!

原本我跟小妃還有小妃表姊想當最後的,不過看到隊伍出去的地方都塞車了(應該說大家都不想離開XD)就上場了!

我也只來得急說「ありかどう~過程大概只有0.5秒而已吧!ヽ(・×・´)ゞ

すず的手真的很溫暖喔~~~~~!

 

 

 

看到本人真的超帥、超開心,完全就是個大暖男!

整場兩個半小時下來,一直笑容滿面,對粉絲主持人的要求一一的給出回應,真的很棒很棒!

本人超瘦的呀~我還原本以為臉很圓其實根本不會(對不起我被照片騙了Orz) 而且在某個瞬間看到其實他臉上的粉還蠻重的就XDDDDD(靠)

因為在舞臺上遠遠的看不到~妝都被吃掉了XD 可是本人皮膚還是很棒!不像是快要40歲的大叔wwww

不過就算是大叔,還是會成為很帥氣的大叔的!喜歡了五、六年終於見到本人了!真的真的超級開心&感動的啊~。゚(゚´ω`゚)゚。

我想今晚是我一生中無法忘記的美好夜晚吧!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繼續參加活動!

這場活動真的超值得,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在~XD!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接下來的森川智之也請繼續加油!(燦)

 

 

*相關報導:

「AniVoice Summer 2013」聲優 鈴村健一首度跨海演出熱鬧登場

 

【漫博 13】《影子籃球員》小野賢章 諏訪部順一簽名會 鈴村健一驚喜現身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以上!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廢話真的超多,上圖是結束後準備去搭捷運過馬路的時候拍的XD(對不起我超胖,所以為了不要嚇到大家我自己槓掉了wwww)

終於打完了啊……(累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棧主Ren. 的頭像
棧主Ren.

 第九號樂章,第十二小節。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救救肝苦硬碟
  • 自到果到問要沒一得為然們力那隻不對中的氣時西到

    odx4kgo
    太◎棒﹋了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硬碟~醫♀院﹍幫□我救﹉出◇手﹉機刪□除﹍照﹌片○與§我﹉的○修◎理硬◎碟﹎隨﹉身§硬碟﹋pbup3882 NAS群◎輝□QNAP專救﹂line的〇對話記錄﹌和♀聯~絡人簡○訊c1e7v43網址【♂zzb.bz/1sc63】☉
    24小時自☆動◎跑的行銷◎軟☆體,您☉值﹎得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