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不到標題所以就亂打(靠)

*個人觀點有!!!請小心閱讀!!!
先丟上消息~個人觀點收裡面^^

*

年輕一代聲優大眾認知率調查:水樹奈奈拔得頭籌,男性聲優認知率略微偏低。

說起聲優這個行業,恐怕沒有幾個動漫fans會感到陌生了。然而現今的新生代年輕聲優們可不僅僅只會為動漫、游戲角色配音了,他們當中有許多人還扮演著了歌手、吹替、甚至演員等種種角色。聲優們在各個傳媒業的廣泛活躍,使得聲優的知名度已經不能僅僅從宅們的眼光來衡量。
可以說他們已經成了一個位大眾所熟知的特殊的明星群體。

近日2ch上公布的某公司旗下的互聯網服務機構所進行的本次調查就是著眼于聲優們為大眾的認知程度所進行的「動漫聲優相關調查」。

「動漫聲優相關調查」對象群體是15歲以上的人群,共有23388位人員接受了調查,候選的聲優名單達百人以上。

以下是本次「動漫聲優相關調查」的排名:

◎男性聲優 1.鈴村健一 2.宮野真守 3.櫻井孝宏 4.福山潤 5.入野自由 6.杉田智和 7.神谷浩史 8.小野大輔 9.中村悠一 10.吉野裕行 11.下野纮 12.鈴木達央 13.梶裕貴 14.前野智昭
◎ 女性聲優 1.水樹奈奈 2.平野绫 3.坂本真绫 4.樸璐美 5.釘宮理惠 6.由加奈 7.澤城美雪 8.小清水亞美 9.金田朋子 10.后藤邑子 11.戶松遙 12.齋藤千和 13.福井裕佳梨 14.淺野真澄

調查結果顯示,20~30年齡段的聲優中,歌唱事業大紅大紫如日中天的水樹奈奈以高達34%的比率毫無懸念的遙遙領先,
其次是平野绫(23%),坂本真绫(13%),樸璐美(12%),釘宮理惠(10%)。從這份數據可以看出大眾對于女聲優認知率是遠遠高于男聲優的,相比之下男聲優的前兩名鈴村健一和宮野真守的8%的數字顯得十分單薄。雖然近年來男聲優的活躍並不亞于女聲優,但是這份調查難免還是讓人杞人憂天的覺得男聲優們前路堪憂啊!

【來源 動漫FANS新聞組 shizuka_依】



這是剛剛在學妹的噗浪上看到的~~~~因為看到關鍵字"聲優"就馬上follow了XDDD
不過原PO打的跟我的認知有些不同,像認識女性聲優比較多……我想他訪問的人都是宅男吧因為宅男認識的都是女生...像我們都會比較認識男聲優(我的感覺啦)
雖然也有喜歡的女聲優,但是相較之下就會比較少……

基本上男聲優都認識,但是最後那兩個是誰呢……連聽都沒聽過啊!
怎麼沒有光光、森川、三木、小關、小直、井上.....呢!!!!!!!!!!!!!!!!!
整個就是4X歲以上的被忽略了啊....TDT[那個小直跟小關還沒40啦!!!(被毆)]
他們其實在日本也很有名呀~~只是在台灣就....OTZ||||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有8%這個數據出現

女生14個我只知道一半7位而已....=___=bbbbbbb
而且竟然沒有我喜歡的出現是怎樣QAQ!!!!!!!!!
みつき大姐呢?!皆川呢?!!!甲斐田咧??
.....唉。(?



不過看到那個男性排行第一名是我家鈴村就讓我爽爆了。(你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