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美幸] Super Lovers+.jpg 

這幾天看到好多人來我BLOG都是為了找阿部老師的這部新作品的載點~
所以,就放上來分享啦!^^

另外,如果不知道這部在做啥的~可以先到這篇來看看我的推薦唷!但是只有打第一回的內容而已啦(汗)
不過真的很推薦這部唷~~~~這部超棒的>////////<
晴X零wwwwwwwwwwwwww


另外在日本已經出了第一集單行本囉! (燦)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看看唷~~~(樂)

 

那就不多說廢話啦,希望大家拿走之後能說一下囉~感謝>w<~*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0/09/20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04.58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壓縮密碼:有。在本BLOG的某處(燦),亦在本文章的某處有,如果找不到就留言拿囉~
MU載點:
http://www.megaupload.com/?d=QQ5A3HQP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請下載後務必回覆!謝謝~~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Fin.

 

我超乖,依約今天PO上來了 快給我獎勵!!!!!!(被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