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碼……個鬼啦!!!!(爆)
怎麼會是這兩個人啦!!!!!!!
這算是戳中我50%吧(什麼鬼)

FF17
時間:2011年2月19、20日
地點:台大巨蛋體育館1F、3F


本來想說,杉田一個還OK(?!),結果又蹦出兩個!

http://www.f-2.com.tw/?p=871

幸好不是另一個TOMOKAZU(炸)
tomo (3).JPG
維基的介紹,這邊(?)算是我不熟的範圍,所以……XD
想必會場一定會很熱鬧倒是真的……塞爆吧……(喂)

http://www.f-2.com.tw/?p=879

FF17特別來賓持續加碼!宮田幸季、岸尾だいすけ即將來襲!!

神啊!祢可以這樣對待我嗎?要不然我要買Frontier的錢都掏出來給祢嘛……QDQ
似乎是為了宣傳這個
但是,我說FF這次是嫌錢太多還是人不夠啊……我相信杉田一人就可以撐全場的啊(?)
不過有些人大概就……(望)
也許會排第一天第二天吧?誰曉得XD
haruka (32).jpg
好久遠的照片(炸)
宮田是最左邊那位……
想想當初我在看遙久祭視頻時,我媽還說他的聲音怎麼那麼像女的XDDDDD
可是外表超MAN(ㄍㄨㄥ)啊
所以我一開始其實是被他的聲音給騙了(告非)照片超嚴肅的……

宮田幸季的『起床』

翻譯:

  聽到了沒?已經早上了喔!快點起床啦~
  什麼?幹嘛生氣呀!?是你自己叫我在這個時間叫你起床的耶!
  好了啦!快點起來別再賴床了~
  我知道你昨晚很晚睡,所以現在很一定困…
  唔、你說什麼?!『你也一起睡吧!』…有沒有搞錯啊?
  等、等一下!不行啦!早餐已經做好了耶!
  啊-不對!早餐不是我啦!是…啊--」
  (被某人拉住跌到被窩裏去了…XD)

真的是超可愛的……(。///////////////。)

孤独な街はモノクローム/那岐(宮田幸季)

這首是遙遠時空角色歌,很值得紀念的一首……
WHY?
因為他在 Neo Romance 15th 唱這首歌時了啊!!!!!!!(?!!!)
雖然就小小的扭了,但是我覺得超值得紀念的啊!大概是小直教他的吧?!(咦)
感覺這好像是他所能表現的最大限度了T︿T  很感動!(?!)

宮田v.s高橋直純的組合一直令我很開心XD 真的是一對寶~
就某方面來說我也是從八卦認識這個人的(?)
這裡貼幾個宮田的八卦好了(網路上傳到爛的)

原本的聲音更像歐巴桑。
以前接到推銷員的電話時:
宮田:喂?
推銷員:您好!請問是太太嗎? 
宮田:不是喔!
推銷員:那是小姐嗎?
宮田:呃......並不是......
推銷員:喔!!!!一定是電話錄音———(掛斷)
『有許多人說過我原來的聲音比較接近歐巴桑。』BY宮田

這把聲音除了沒經過變聲期外,宮田爸爸的高音遺傳占了絕大部分因素!
『我父親聲音也很高,每當他『喂~』發怒時,一點魄力都沒有呢!(笑)』BY宮田
與姊姊的關係非常好,常常接到將宮田與姊姊聲音搞錯的姊姊男友電話。
宮田:喂?
姊姊男友:喂,是我啦......上次(←迫不及待地說出內容中)
宮田:請等......等..... 等一下......老姐電話!!
這樣的對話內容似乎不時地充斥著宮田家。

初戀發生於幼稚園,對方名為麗子的小妹妹,是一位有點小任性的大小姐。
小學六年級時,喜歡上了班上一位十分具有人氣、長髮飄逸的成熟美少女,深深認為她應該也是喜歡自己的宮田小弟,有一天卻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美少女:我說宮田君啊,你......大概一輩子都是這種聲音了吧?好、可、憐、喔!
宮田小弟:⊙⊙!
『天啊!拜託你現在快點向麥克風對她說:我現在就是靠這把聲音吃飯的!!怎樣?』BY荻原秀樹不平之聲。

高中時代某日,朋友委婉地對宮田說:你的聲音好、奇、怪喔!(這樣叫做委婉嗎? BY三木真一郎)
讓少年宮田終於意識到自己好像沒變聲。
『那時對自己的聲音很自卑,每當開口呼喚前方朋友的名字時,轉過頭回來看的都是路人!(笑)』BY宮田

除了不可思議的聲音外,宮田的味覺也是出了名的厲害(?)。

不意外地似乎連難吃的食物也能入口(?)
『反正如果宮田邀約就先回絕再說!因為他會帶你去充滿詭異食物的店!』BY檜山修之
『上次一票人去吃燒肉,結束時宮田給了大家非常詭異的糖果(美乃滋糖),結果大家全吃到頭都歪一邊,面帶難色,紛紛投降哩!』BY高橋直純日記

某CD錄音前,遞給井上さん2顆白桃口味糖果,結果井上さん遙搖晃晃走出錄音間消失了一下子!
『老實說我失去那段時間的記憶(爆),還有那糖果真的很難吃。』BY井上和彥
『吃了那糖果應該頭會痛才對!(惑)』BY宮田

某次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的移動途中,高橋很罕見的拿了詭異的食物『烏賊巧克力』给宫田品嚐,结果......
宮田:我好像會迷上這味道耶!(喜)
高橋:⊙_⊙
   


大約就是這樣,有興趣者可自行上網搜尋觀看XD

下面那位岸尾だいすけ……我認識他的契機是在花降樓(核爆)
他的_聲可以說是跟綠川差不多類型的那種,因此深得我心XDDDD(炸)
10iau78.jpg
哈哈,看過LIVE大概也是在星奏祭上吧……但是我總是分不清楚誰是誰XDD

每次發文就回找回那麼一點對聲優的執著……(然後就沒了)(爆)
嗯嗯,一生中都可以有聲優相隨嗎?
まぁ~知らない~




(話說,井上的兒子那篇那種人數我真的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奈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