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 HOST18 (1).JPG  


想不到不要一個月我又來了XD
不過這次是等了超久的櫻蘭十八集啊!!!!
日本四月就出了,台灣這兩天才出等超久的真的!Q口Q
一直在哀嚎總算在昨天去租書店的時候看到了,然後就順便買下來啦~哈哈哈哈!
果然超棒的真的>/////< 就算當初早已看完結局,但是拿到單行本時又更不一樣了呀www
還有內頁很有趣的未來預測!!!!!!這才是重點呀!!!!!!!!6zMl4.jpg6zMl4.jpg6zMl4.jpg  



*不過因為是手機拍的所以畫值很糟Q口Q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希望大家能去買回來囉^3^//


2011-08-13 - HOST18 (2).JPG  
這是兩個極度相反的弟弟們~~~~~
原本的男公關部的延續最後變成飼養部了!!!!太可愛啦~哈哈哈~~~灑花.jpg      


2011-08-13 - HOST18 (3).JPG  
光邦&珈明月(?)同學的未來XD.jpg  
這對感覺上會很棒呢/////// 光邦你好可惡但也好可愛~~~~最強的「誘拐人」高手!XD
第一個結婚的一對吧!哈哈~樂奔.gif  


2011-08-13 - HOST18 (4).JPG  
純愛班長跟XXX同學<對不起我忘記名字了OTL|||||>
後面的那三個人就是治斐&光馨~~~~~~他們是加油小隊\^Q^/!!!!!!!!
班長加油呀~~~~~!!!!!! 一定能抱得美人歸的XD


2011-08-13 - HOST18 (5).JPG  
大學時候的光馨~小女孩是妹妹-///-.gif-///-.gif   
不過個性跟雙胞胎一個樣所以很討厭[欸]但是意外的很喜歡笨蛋環很合得來////
常路院家女性地位最高依舊下去----[笨蛋哥哥都哭了]
*雙胞胎的頭髮大變化大躍進(!!!!!!!!!!!!!!!!!!


2011-08-13 - HOST18 (6).JPG  
MY LOVE鏡夜//////////灑花.gif  
看這樣子就知道是個超級大魔頭呀XDDDDD//
有可能會因為能力受到肯定後就放棄繼承家業,反而在私底下惡搞[??????]
他比較喜歡在私下操作~~果然是腹黑到最高點哪6zMl4.jpg6zMl4.jpg    


2011-08-13 - HOST18 (8).JPG  
崇長大之後一樣帥~而且不會顯老^^
最喜歡小動物跟孩子的他~想必在環跟治斐結婚之後生了孩子會最常去看孩子的吧!!!!![雖然外表看不出來很開心XD]
但是這種男人真的很棒////默默的關心只是從不說出口/////拇指.jpg  



2011-08-13 - HOST18 (7).JPG  
最後的最後----
當然就是閃光啦!!!!!!!他們一定會結婚的XDDDD 然後笨蛋環還哭了[笑]
哭了之後被大家丟高高的玩弄著他們的殿下wwww 呵呵~~~灑花.gif  灑花.gif  灑花.gif  





以上是我覺得有趣的部分~
當然還有其他的部分!!!有很多很棒的畫面沒有拍下來~大家看到漫畫後就可以知道囉>\\\\\\\\\\<
還有最後幾P的閃光生活也很棒U/////U
整本下來比之前的還要厚但是沒有變貴~很精彩的一本!!!!!!!!!!大家真的要去買下來呀ˇˇˇˇ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棧主Ren. 的頭像
棧主Ren.

 第九號樂章,第十二小節。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