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慈悲的男人  



來了來了!這系列我最愛的一對呀~~~(卻是畫最少的一對,嗚~)
最愛年下功跟誘受了!超棒的啊啊啊啊~U///////U
還好老師現在正在畫後續,讓我超開心,雖然不清楚大約多久連載一次,但是我會期待的T^T
之後有機會會放上來跟大家一起萌的,呼呼呼。///e///。!


故事的開始很簡單,聰明一點的想必就發現了,在弟弟們(帝X永遠)的故事裡,久遠就很討厭(或者因為是聽到一些不好的風評的關係?)七王同學。
(也非常有可能是因為七王家弟弟拐走自家弟弟而產生的厭惡心理XD←因為久哥是標準的弟控=笨哥哥阿XDXDXDXDXDXD)
在一次的機會,久遠到七王家接弟弟,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就被說了"我並不喜歡像你這麼隨便的人。"←這句話真的超直超傷人的啊啊!
然後七王內心生氣,就推倒了久遠了(艸)(這到底是甚麼發展ry)
因為心想著只有一次的機會,就大膽的推倒了對方。(我的七王同學~~TDT!)

其實那些留言就是老師放出來的風聲吧!!!!!!!!(雖然不氣但是心情有些微妙(艸)


我好期待後續啊啊啊~
老師拜託快點畫快點出單行本呀!!Q口Q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2/1/9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格式:Rar→jpg.
檔案大小:50.96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壓縮密碼:無。
MU載點:http://www.megaupload.com/?d=SNI5JVW2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請下載後務必回覆!謝謝~~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