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本站MU載點全死光了(應該說連網頁都不能打開)
前幾天在噗浪上看到的消息--MU網站被撤了!!!
所以載點網站都死光了T口T!!!!!!!!(我的心血時間一夕間全消失.......OTL) 大家可以去找看看應該很多新聞可以讓你找到.....

至於之後會不會再補我想可能性很小XD
大家要自己去找了~這裡分享載點應該不大可能了bbbbb
因為其他的空間也有可能又會被吃掉XD[早上又看到FS又被吃了||||||||||]
至於之後會怎樣經營....還要再看看了~

有可能是推薦好看的漫畫讓大家自己去找來看了QAQ///
會怎樣在說了~~



雖然在大過年說這個有點糟糕!!
不過為了讓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的大家還是要說一下好了QDQ
所以......打不開不能載不是我的問題,而是MU這個網站本身就被抄家掛了ryyyyy
(這麼說空間我最愛MU的啊!!!!!可恨!!!!!!!!!!!!!!!!!!現在害我都沒地放可載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