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
沒錯,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今天是我老公鈴村健一的生日啦~~~~(歡呼)
等了好久,發了好幾篇的慶生帖了,終於等到我們家鈴村生日啦……(拭淚)

今年看的新番幾乎都沒有你的作品我好傷心,但是還好你還是有在出單曲TuT(根本就是跑去當歌手了嘛……(誤))
唯一有你的新番那個角色又是我討厭的角色....(心情複雜)
但是,你突然配那個五胞胎讓我爆笑了XDDDDDDD,當初還特替去看ED的CAST表~~~~~~XDDDDDDD
五胞胎聲音真的超好笑的啦XDDDDDwwwwwww


接著就來介紹好聽的歌吧~>/////<

首先要推的就是這首いめ啊!!!!!深情的鈴村呀~~

這首不管聽幾次都覺得好棒U/////////////U~~~*
深情的鈴村最高啦~~~!
Box universe這張MINI專輯的歌曲啊....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完整的歌啊TDT(殘念!)

ph_001(店鋪特點)  

第二首當然就是---
*新しい音色(第二張單曲)


貼上歌詞讓大家知道我們家鈴村寫的詞是多麼的棒>w<~*(一整個私心XDDDD)
是說我們家鈴村出的單曲都是自己寫的詞呢>///////<
真是太厲害太棒啦~(灑花)

出来すぎの仆たちは身をかわすばかり
ヒット作の続编に似たお约束の块で
「仆は仆で君は君だ」
盛り上げるセリフも“価値観”をうまく使った手品みたいだな

分かち合っている振りのうまい  言叶というツール
未然なまま奏で合う  あやふやな仆らの响き

「ひとつになんかならなくていい」
遮断してんだろうガラス扉で  见えてんのさ上辺の形は
でも音は闻こえない
いつも仆ら  向き合うための言叶じゃない懐かしい音色
胸の楽谱に书き込まれてる  けど间违えそうでうまく弾けないんだ

模りの优しさならおざなりなイメージ
どんな言叶を纺いでもウソつきのそれのようで
でも言われんだ「话さなくちゃ  伝わらないんだ」と
1にしなきゃ0は0で  ないことと同じ

分かち合っていくためうまれた  重なり合う言叶
未熟なまま奏でても  あふれ出す仆らの响き

昨夜君が闻かせてくれたなんでもない言叶が
扉开くんだ  键穴に届く  心が軽くなる
「またね」と言った君の笑颜ではじけるように答えがよぎる
声になるより先にあるもの  今伝えたいな  拙い音色でも

未熟なまま奏でても  繋がる仆らの响き

「ひとつになんかならなくていい」
そんな事は気づいているんだ
いつだってさ  响きあっている场所が同じならいい
いつも仆ら向き合うための  言叶じゃない新しい音色
胸の楽谱に书き込まれていくから
奏でよう  それぞれの音色で
奏でよう  すべてが届くまで


 

還有就是棋靈王的角色歌,伊角所唱的歌曲---
*ひとつ

這首節奏很歡樂又好聽唷!
不過這首不是我們家鈴村自己寫的歌詞就是了^^|||
那時候我們家鈴村還沒有自己創作啦~~~~~~XDDDD

一樣貼上歌詞囉!(笑)


忘れたい記憶さえも
自分のものだと気付いた

今なら空に帰そう
雨の一粒、探して

回り道でも
悪くはないさ…歩き続けるのが似合ってる

たった1つ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午後の木漏れ日を集め
壊れそうな夢に注ぎこんで
自分らしくいたい

どこにも行けないから
きっと苦しんでいたんだ

時計の針を追いかけ
見失ってた景色

「ムリに強がる 必要ないよ」
優しい風の声が 聞こえた

たった1つ大切にしたいから
強くなりたいと願う
その度に弱さが生まれても
偽わりのない自分で…

  

當然還有合唱曲啦!(是說鈴村的合唱曲我只有跟櫻井的而已……OTL||||)
R16時期的歌曲唷~~~!!!!!!!
那時候櫻井還沒封口啊....合唱多麼的好聽呢!!!!!!TuT////

*降り注ぐ雨~SEPARATEWAY~鈴村健一櫻井孝宏、合唱


這次歌詞也寫的很棒啊!(看翻譯)←靠
下雨中呀~~~~>//////<
我記得這是殭屍借貸時候的歌曲了~ˇˇˇˇ
雖然動畫我才看沒幾集(?)漫畫也沒有補完,但是我還是很愛R16你們的啊!!!!(被打)

もう戻れないんだね
今日の空はせつなすぎた
言葉よりも先に守るもの そんな些細なこと忘れてた


時は流れゆく
君と二人 迷い込んだ
僕らが本当に大切な ひとつに気づけば良かった

降り注ぐ雨の中で
過去の僕を 追いかけてたけど逃げられて
懐かしい雨の中で 愛するときの映像は君がすべて


さあ はじまりまで
戻るよりも するべきこと
惰性の法則離れてく でも心は少し近づく

ゆるがない愛はいつか
僕をつくる 全てになっていたんだね
世界中どこにいても 離れていても君を想って眠りにつく


降り注ぐ雨の中で
過去の僕を 追いかけてたけど逃げられて


ゆるがない愛は今も
心のすみでふるえては 眠りにつくよ

ゆるがない愛はいつか
僕をつくる 全てになっていたんだね
世界中どこにいても 離れていても君を想って眠りにつく

降り注ぐ雨の中で

鈴村&坂本真綾 

(以上圖雖然不是櫻蘭的圖,但是女主角跟馨就是以上兩位配的啊wwwwww我櫻蘭的圖都被砍掉了TDT)


最後來首輕快無比的歌曲吧~這是大合唱的歌曲,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作品的歌曲……
那就是--桜欄高校ホスト部/また明日!(特別版,聖誕版)


聖誕版出來的時候整個大愛啊~~~那時候一直狂聽這首歌~
而且還試圖練這首歌,但是因為太快我都跟不上....OAQ(淚目)
當初我可是很愛鏡夜的聲音啊wwwww(鏡夜個人那首歌我就狂聽,到最後就練起來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放上原本的版本吧wwww
看大家喜歡哪一版囉^Q^/////(個人是偏好特別版的啦!:P)


而且歌曲中還有可愛的對話唷~~~~~(我貼上的歌詞沒有啦!自己聽就有囉^^)
光邦的聲音超可愛的啦Q/////口/////Q!!!!!!(抱起來轉三圈)
然後環還是一樣被玩~~XDDDDD(大笑)

いつがって君のことを 僕らはここで待ってるから
ヤなことがあったのなら 僕らに話を聞かせてよ

さっきまで泣いていた (泣いていた) 君の悲しい顔も (すぐに)
ほら僕らなら いつのまに 笑顔に変える

また明日!微笑んだ君に会えるように
澄み切った青空浮かぶ雲のよに
胸一杯 日の光浴びて 歩き出そう
僕と

くだらない冗談だって君は笑うかもしれないけれど
ただ君の喜ぶ顔が 僕らはいつも見たいだけなんだ

さっきまで降っていた (大丈夫) どしゃぶり雨雲も (すぐに)
ほら僕らなら 笑い飛ばして 歩いていける

また明日!微笑んだ君に会えるように
輪になって つないだ手と手の溫もりを
いつまでも忘れないように 歩き出そう 僕と

けんかして すれ違う時だって (どんなときだって)
君に逢えたことに  後悔はないから

また明日!微笑んだ君に会えるように
澄み切った青空浮かぶ雲のよに
胸一杯 日の光浴びて 歩き出そう

また明日!微笑んだ君に会えるように
輪になって つないだ手と手の溫もりを
いつまでも忘れないように 歩き出そう

また明日!微笑んだ君に会えるように
澄み切った青空浮かぶ雲のよに
胸一杯 日の光浴びて 歩き出そう
僕と

 


接著就是影片啦!
這是鈴村在介紹他怕蟲的影片~XDDDDD
講著講著旁邊有蝴蝶跑過來,他的專注力就整的被吸過去了~整個超怕蟲的啊!XDDDDDD(大笑)


這是網友自己製作的MAD~~~是櫻井、鈴村的。
我覺得做的很不錯,就貼上來分享囉>w<~*

悠久の章~楽園喪失~2

(雖然不是風牙的圖,但是上面這張可是SB的圖啊!!!我沒有風牙的圖……OTL,我重點在其他人....)


再來一個Live演唱的影片~~~~~
也是一部我很喜歡的作品Saint Beast裡的歌~~VVVvvvv/////
*悠久の旅路(風牙/鈴村健一)

 

超帥的啦~~~~~~~~~~~~~~~~~~~~~>///////////////<~~~*(鼻血)



最後來貼0013的某次演出吧~XDDDDDwww
我只能說鈴村的頭髮整個超蠢的XDDDDDDDDDDDD(靠腰)










呼~終於分享完了好累(倒地)
這次第三年了吧,幫鈴村慶生,在鈴村生日時打慶生文~(雖然前兩年都打得很馬虎XDDDD)
今年補完啦>w<~*(但是都會被櫻井給拉走………OTL||||||)


已經漸漸邁入第四年了,鈴村。對你的愛依舊不滅。
再接下來的一年,希望你有更多好的作品演出,做出更多的歌曲讓人們歌唱~加油!!!




親愛的老公、鈴村健一生日快樂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