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島先生的優雅生活  

這部是由小說改編而成的漫畫~XD
小說總共有三部,是由遠野春日老師所寫的,是由許多偏短篇而集結成冊的~

當初我是先看到小說,看完小說覺得很棒,才去找漫畫來看的wwwww
漫畫跟小說封面的繪者並不是同一人呢!小說三本封面皆由日高ショーコ老師所繪(含內頁插圖)
說真的封面的色調我一直覺得很怪(?)
總覺得園丁先生(攻)皮膚太暗了……據說日本的封面到沒這麼深色Orz|||||


嘛~撇去封面色調很怪,內頁黑白插圖卻非常的棒呀!讓我一翻再翻一看再看直到還回租書店XD////
其實這是一部非常可愛的BL小說www主要賣點就是咱們可愛的受君小少爺了U////U
一開始是小少爺的角度去描寫~~探討他的內心世界很有趣XDDD
他的個性真的超可愛的vvvvv很萌很真很直接的一個小少爺受君(笑)
每個配角都很寵小少爺,所以不管小少爺做出什麼事都會幫助他~(團結力量大呀!=/////=)
說真的小少爺有點天然呆(???)還是說對四周的事情都漠不關心然後做出一些很可愛的舉動呢……-///-.gif  

在床上的時候,都會說出很棒很可愛的話「只要你喜歡的話我無所謂。」
是真的無所謂唷!而不是很勉強的說,就是這點可愛。他是真心真意的愛著小攻園丁先生的,所以不管小攻做了什麼事情,他都會接受,只希望小攻高興就好~(當然並沒有什麼很OVER的舉動出來XD,沒有SM沒有調教不要想歪了……(誰想歪###))
一開始是小受在一場晚宴後跑去小攻家跟他告白XD 也就是說一開始是從肌膚之親而展開的戀情~~~~
後來小攻漸漸愛上了小受(或者該說在那一夜就喜歡上了?!)不管怎樣,小攻後來也越來越疼寵著這個任性的小受了(笑)

我覺得兩人的互動非常有趣www
小受經常做些出乎小攻意料的事情XD~有時候小受心情不好(?)時就會故意親著秘書來想讓小攻吃醋之類的XDDD
還有一次小受特地去學開車只是為了跟小攻一起出遊//// 這些舉動在我看來真的是可愛得受不暸呀vvvvvvv
總之是部非常可愛又甜蜜閃光(?)滿點的一部作品6zMl4.jpg  

漫畫部分僅僅畫了第一集的內容(不過後面似乎也有畫小說2.3集部分內容~~有點忘了bbbb)
漫畫還有第二集,只是台灣還沒有翻譯,網路上好像也找不到……總之,大家就先看看漫畫吧!
個人挺推薦小說也抱回家看的喔~我個人挺喜歡的(只是沒有敗回家就是了XDDDDD)



*有原文版的日文漫畫,也有翻譯中文版的喔!大家可以自己選擇看哪個~XD



上傳日期:2011/05/19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名稱:茅島先生的優雅生活
檔案格式:Rar→JPG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檔案大小:72.77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MU載點:http://www.megaupload.com/?d=BSMBES9S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