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我無法呼吸.jpg  


這是小說改編而成的漫畫~
原著:榎田尤利 書名:きみがいなけりゃ息もできない

文案:
二木是個沒沒無名的漫畫家,作畫速度更是慢的嚇人,偏偏還取了個浪漫唯美的筆名叫豪德寺薰子。
某日,大型出版社居然邀請他在雜誌連載!!
能幹俐落的兒時玩伴東海林,一如往常地照顧二木的生活起居,不過——。







嗯這套其實我是先看漫畫才跑去看小說的XD
漫畫說真的畫風沒有說很好看(喂)真的很草XDDDDDD 畢竟都有好幾年的歷史了(欸)
但是內容很棒///我喜歡東林海的爸爸個性=/////=
還有笨笨的超級生活白癡又宅到不行的二木XD// 當初是覺得二木實在是可愛到不行了才跑去買書來看的~


小說有出第二部~有人覺得第二部寫得很爛~我覺得還好XD
只是把小受(二木)寫的跟費人沒兩樣只會拖累東林海,然後想要自己堅強起來結果越弄越糟兩人又ry(?
因人而異啦~至少我覺得榎田老師的作品風格都是這樣的XD[哪有#]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1/08/02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格式:Rar→jpg
檔案大小:46.2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壓縮密碼:無。
MU載點:http://www.megaupload.com/?d=HQQ7SIPH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請下載後務必回覆!謝謝~~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小小P.S.---今天是不才某憐的生日唷~~(羞)←想幹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