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初傳來的~~
經過了兩個月了,今天終於想到一口氣打完他了~~~^^




01 你的本命聲優?
  鈴村健一

02 喜歡他多久?
  兩年多了吧。

03第一眼看見他照片時的感覺?
  (努力回想)……好帥?其實我也忘記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看到影片還是照片了。如果是照片的話,整個沒印象啦。影片的話就覺得他很有趣又可愛~

04 看完照片有跟想像差很多嗎?
  不會想像欸(?)

05 接觸他的第一部動畫?
  應該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吧……

06 說出最喜歡他役的3個角色?
  常路院光、朱雀、樂俊。

07 有不喜歡他役的角色嗎?
  ……(遠望)其實現再出現一個我看漫畫原作很不喜歡的一個角色啊。可是,動畫還沒做到那裡,所以還在看……不過我覺得我應該還是不會喜歡吧!(汗)(是2010四月新番:學生會長是女僕)

08 最希望他能配哪種類型的人物?
  其實都很好啊!不挑的(笑)

09 他有出唱片嗎?
  有欸!三張單曲集結成一張專輯唷~都很好聽>//////<

10 喜歡他唱快歌或慢歌?
  基本上我喜歡慢歌,可是都很棒啦!而且幾乎都唱慢歌的樣子(看)

11 (請列舉3首)你最愛他的「獨唱」歌?
  いぬ、新しい音色、12月の空(這題好難選……誰出的站出來讓我打!!)  

12 (請列舉3首)最愛他和別人「合唱」的歌?
  (哭了)………不想選啦!(踹)

13 喜歡他的獨唱還是合唱?
  只要是唱歌都很讚啊!!!!

14 將來想聽到他跟誰合唱 (請列出男跟女)?
  男:三木、小直、井上、櫻井、森川、綠川、宮田、宮野、福山、平……(其實很多都是私心XD)
  女:皆川、齋賀……(我對女聲優不熟啊……(汗))

15 比較喜歡他哪套動畫的系列歌?
  呃、不知道欸。

16 最期待他下一張CD會是哪一部的?
  都很棒啊!其實很想聽櫻蘭的新歌~~~~QAQ////

17 如果他以後只配音不出唱片的話?
  NO~~~~~~~~~~~~~我想會哭吧TuT//////

18 收集完他的CD了?
  沒有!!!!!!!!!!(淚、奔走)

19 他結婚了嗎?
  還沒吧!XD其實我沒差。(?)

20 不管有沒有結婚,私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限聲優)?
  當然是櫻井啊!!!多相配啊~~(喂)

21 為什麼你會希望是上面那位?
  齁齁齁齁、他們兩個不是出了名的戀人嗎。(不是)

22 有收藏他的動畫嗎?
  是有~可是沒有很多。= =a而且很少配主角讓我很心酸……(哭)

23 是哪些呢?
  櫻蘭…少陰………這兩部而已吧||||||||||(汗)

24 覺得他哪部動畫的CAST很豪華?
  SB!!!超強卡司啊~~

25 在CAST役部分想看到誰跟他同台演出?
  請看我上面打的那些男聲優合作的人物唄!

26 他留給你印象深刻的名句?
  欸斗~其實還好欸。(你是怎樣)

27 他有沒有配過BL的片子?
  有吧…?(其實不清楚(靠))、如果是動畫的話不知道、但是廣播劇的話就有唷!その指だけが知っている就是啦wwwwwwwww 超喜歡~~~~~~

28 那你喜歡他配BL嗎?
  BL很棒啊!當然喜歡囉wwwwwwwwww

29 知道他有配過「吹替」嗎?
  ……靠我沒追這部份。(被拖走)

30 每天會聽他的歌嗎?
  現在還好、之前是每天聽…現在忙著聽別人的歌XDDDD(炸)

31 若一天沒聽會如何?
  不會怎樣…畢竟我都活到現在了。(咦)  

32 會每天去他的官網或看他的日記嗎?
  不會每天欸!BLOG他都是一到二個禮拜更新一篇~~~所以也大概是這個頻率去逛的^^

33 那一天會瀏覽幾次?
  不知道= =

34 請說出他最讓你萌的一點?
  撒嬌很可愛呀///////////(有嗎?)還有在台上表演時候的情況!(大心)

35 如果他不是聲優?覺得什麼職業最適合他?
  美食家!XDDDDDD

36 你對他現在的愛有多少%?
  愛到卡慘死~~~~(!?)

37 最近覺得熱度有減退中嗎?
  沒有欸!還是很愛啊!TuT//// 到是最近新歡很多就是OTZ||||||||

38 你會喜歡他多久?
  這……好難回答喔。目前是想說愛到死啦……可是實際上會是怎樣也不知道||||||||||

39 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他了?
  沒有欸QAQ

40 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問上面第39的問題?
  ……都不該問好嘛。(?)

41 聽過他的DRAMA嗎?
  當然囉。可是要有翻譯才會聽……(日文苦手)

42 會去收刮他的DRAMA來聽?
  會啊!還有同上理由~

43 如果他能陪你一天,你會……?
  叫他帶我去見其他聲優XDD一起逛街吃飯(妄想)

44 如果能從他那裡得到一樣東西,你想要……?
  ……親筆簽名的照片CD專輯跟他最心愛的一件物品。(你忘想嚴重囉)

45 覺得他本人和哪個他役的人物很像?
  (思考)不知道欸=___=|||||沒有實際接觸後~~~~說不清啊!

46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的好朋友?
  櫻井孝宏(第一個聯想)基本上、我覺得有合作過的人都關係不錯吧!

47 你週遭包括朋友、網友,有人跟你一樣喜歡他嗎?
  有欸!(應該吧(喂))

48 你覺得他們對本命聲優的愛比你多嗎?
  大家都是死忠啦!不能比的~~~

49 有因他敗家的很嚴重嗎?
  雜誌…………………(看旁邊)

50 希望他能出什麼周邊?
  杯子?吊飾?基本上我很少在買周邊的欸= =a

51 你有100萬會拿來為他做什麼?
  好難喔。幫他開一場演唱會?(咦)

52 若能真實見到他,你的反應會是……?
  興奮尖叫衝上去搶拍照簽名吧吧吧吧────(?)

53 你喜歡的聲優已經是大叔或大嬸嗎^^b?
  36歲算嗎……應該吧。(淚)

54 覺得他以前跟現在的改變?
  其實我也認識他沒多久欸。所以要說到改變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外表是變帥啦。(自己講)內在就……哈哈哈哈。

55 他下一步做什麼事會讓你高興?
  來台灣南部開見面會啊!!!!是說你到底有沒有來過台灣啦……(淚目)

56 覺得他哪個角色最成功?
  我不知道……(掩面)

57 會為了他有跑龍套而特地去看某一集動畫嗎?
  我根本不知道哪些是跑龍套的啊!XDDDD||||||||||||||||||

58 若只能跟他拍照或握手,你會選?
  拍照+握手不行嗎……OAO///

59 承上題,為什麼?
  如上,而且可以做紀念!!

60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算是帥哥或美女?
  應該是普通~~~不過在我心中當然是帥哥啦!!!!!!!!

61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紅?有人氣嗎?
  當然囉^^

62 有被他的什麼消息嚇到過嗎?
  沒有欸@@

63 如果他是你親近的人,你希望他是?
  哥哥吧XD 當情人感覺太…… 這種事想想就好。(羞)

64 喜歡他穿哪種衣服?
  都很好啊^^ 只要有自己的特色就OK!!!!!!!!

65 最喜歡看到他的哪種表情?
  ……其實每種表情都很帥呀~~~不過最想看應該是嬌羞(?)吧//////
  還有撒嬌的樣子U//////U(硍)

66 如果你可以問他一個很私密的問題,你會問?
  哦…………嘖嘖嘖。什麼時候要結婚?(慢著)

67 你有沒有其他很喜歡的聲優?
  當然有啊!我可是很花心的呢ˇˇ(咦)

68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他,你會?
  衝過去跟他合照?

69 你覺得他是個怎樣的人?
  可愛搞笑(?)很帥的人(?!)

70 你對他所說過的話有沒有最想表達意見的一句?
  (整個沒啥印象)  

71 你覺得他住在怎樣的地方(環境、格局)?
  唉呦~應該是住在有很多美食的地方吧。然後家裡整理的很乾淨、光線明亮的房子(後者不知道哪來的幻想XD)

72 如果你可以要他身上的一個東西,你會要?
  手錶吧~(羞)

73 請很認真的對他說句話。
  雖然你不知道我是誰,但是我還是會默默的支持你,所以今後也請繼續加油~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也唱出更好的歌曲!加油!

74 寫這份本命聲優問卷的感覺?
  好難寫啊……(感嘆)

75 最後將問卷傳給3~5人
  小妃、櫻櫻、小喬


另外有興趣的歡迎也自行拿去填喔^3^//
不過~如果可以說一聲那就更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