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1   

這次上傳是因為大叔(誰)想要我們家鈴村的歌,所以就直接上傳了Becoming了~~~不然一一上傳之前的單曲太麻煩了XDDD(喂你)
雖然後面還有「and Becoming」&「In My Space」這兩張單曲,但是等我想到再補吧~囧。
因為……我還有兩個載點還沒丟上來呢~(菸)←你快丟啦你##

照例,丟一下這次的PV~
可是沒有完整版的ˊDˋ||||||,大家想要的話可以自己去找看看囉~@V@




這次的檔給了一些類似BK(?)的圖檔,只是檔名我沒有整理就是了||||||(發現時太晚了XD"""")
還有五首歌的歌詞~~~~~~
分別是:06 BUTTERFLY、09 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11 レールウェイ、14。12の空、becoming soon + becoming!
如果不需要的話可以自行刪掉囉~^^"(因為我全都壓縮成一個檔案了||||||)

另外~BK我沒有喔TATTTTTTT;我沒有找到~
雖然後來我有請朋友幫我買了這張專輯(CD+DVD版)~但是我都還沒拿出來看……(靠)
但是這是我第一張買的鈴村專輯呀~>w<//////
真的超感謝ナギ的!!!!!!!!LOVE YOU~~~~~~~~~~~ (棍)


還有,丟一下之前單曲的PV或影片吧!PV一樣沒有完整版的||||||bbb
完整版的可以上土豆網找找~我記得會有XDˇ只是畫質不太好而已~(炸)


*第一張單曲:鈴村健一「INTENTION」PV 1cho ver.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歡樂氣氛啊!而且PV超帥的唷呼呼呼>/////////<

*おれパラ2008 INTENTION 鈴村健一


這是Live版的~~~~現場好棒!!!!!
我也超想去現場的啦~~~~~~Q口Q!

*第二張單曲:おれパラ2008 新しい音色 鈴村健一


這是首慢歌,一樣我也很喜歡~(似乎每次單曲的主打歌我都愛?:P)

*おれパラ2008 シンプルな未来 鈴村健一


這影片一開始鈴村你是怎樣wwwwww
那個YOYOYOYOYO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爆笑)
...............然後,動作有點好笑(?


*おれパラ2008 とりあえずそれで行こう 鈴村健一


這首歌旋律很喜歡~///////(開心跳)
不過好像不是收入曲~我是第一次聽到啊………@@"
雖然是初次聽到,但是好聽!!!!(拇指)
也算是快歌吧~輕快的旋律~^D^////

剛剛去找了一下,似乎是box universe這張mini專輯裡的歌~~~~~
我沒有這張專輯的歌曲啊QAQQQQQQQQ!!!!!!
可是好想要但是找不到~~~~~~~~!(哭哭)
希望有的親可以給我~T口T!!!!!!!!

*おれパラ2008 ペルそな 鈴村健一


一樣很high啊~~~~~XD
而且會做一些奇妙(?)的動作~~~~很有趣XDDDDDDDDDD

 


呼呼~這次貼了好多影片~
大家可以先聽(看)現場的音樂~XDDD
反正,大部分歌都是有收入在這張專輯的歌曲^Q^///////

小野大輔/雨音CD COVER 

然後在看那些影片時,因為有小野大輔的影片,害我差點被拉走………(你慢著!!!)
小野的雨音我也超愛>w<

……偷偷放上來分享(被打)

*おれパラ2008 雨音 小野大輔


小野D我最近也很喜歡他~所以就會去注意他XDDDDD
雨音超好聽的,下雨時聽這首歌超有FU啊啊啊啊~~~~~~~~!
有看過歌詞的人就知道,還有PV也拍的超棒的唷>/////////<~~~*
建議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樂)

我有段時間一直Repeat這首XD////
小野唱到後來淚光閃閃啊~~~~~感覺上要哭了呢TuT

 

*以下放介紹~ˇˇˇˇ(終於說到正題了(?))

内容
人気声優、鈴村健一の1stアルバム発売!! 新曲も多く盛り込んだ内容となる、今作品。もちろん、全曲作詞は鈴村健一本人。1stシングル「INTENTION」、2ndシングル「新しい音色」、3rdシングル「ミトコンドリア」を含む、全12曲収録予定。初回限定盤は、PVを収録したDVD付き。

收录曲
1.INTENTION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2.becoming soon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松下典由
3.ROBOT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萩原慎太郎,佐々木聡作/編曲:佐々木聡作
4.新しい音色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5.The whole world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萩原慎太郎,佐々木聡作/編曲:佐々木聡作
6.Butterfly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松下典由
7.コンパス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松下典由
8.ミトコンドリア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9.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NOIZ'n GIRL
10.そりゃそうです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松下典由
11.レールウェイ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溝下 創/編曲:菊谷知樹
12.模型飛行機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13.シンプルな未来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松下典由
14.12月の空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松下典由
15.Becoming
作詞:鈴村健一 作曲‧編曲:松下典由


這次一樣沒有BK對不起。囧囧囧囧!
不過之前單曲的我就有啦~如果有人要的話請留言我在上傳吧>w<~*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0/08/22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格式:rar.→mp3
檔案大小:142.95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壓縮密碼:無。(以後可能會看心情而設定...請注意XD)
MU載點:
http://www.megaupload.com/?d=NU2Y5V9U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請下載後務必回覆!謝謝~~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最後,偷偷放上鈴村健一「in my space」PV!(被踹)


.................我是故意的沒錯~~~(靠)
想要就留言吧~~~~~~~(大笑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