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限定! BROTHER×BROTHER 

好久不見了各位~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所以就很久沒上來PO文了XD"
今天剛好有空閒就丟個載點上來吧~(不過我也不清楚大家是否想要這個DRAMA的載典就是了XDbbbb)

這部作品我個人很喜歡>//////<
雖然廣播劇下下來到現在都還沒聽~(喂) 但是以後有空閒的時候我會努力聽的!!!!!!
這次的CAST很強大唷wwwwwww


園岡総一郎:平川大輔
白川要:緑川光
白川雅東:小西克幸
尾木:三木眞一郎
葛木:花田光
後藤:楠大典

看很棒吧=//////=
這可是平川X綠川配呢!(羞)
也就是說是綺蝶跟蜻蛉的配對喔wwwwwww(雖然這對的廣播劇我一樣還沒聽……(被打))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有付翻譯喔!*

P.S. 如果想聽花絳樓系列的廣播劇就請跟我說吧~我會找時間上傳的^^


58.jpg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1/01/16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名稱:兄弟限定! BROTHER×BROTHER(付翻譯)
檔案格式:rar→mp3
檔案大小:104.84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MU載點:http://www.megaupload.com/?d=DABYMPEQ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兄弟限定! BROTHER×BROTHER


還有啊…
其實我這裡還有兄弟限定! BROTHER×BROTHER2的廣播劇~~~~
看看有沒有人要我在來上傳囉(笑)
所以來留言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