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限定


一個月不見了各位~(揮手)
最近真的很少出現對不起(艸)但我還是有在默默發露聲優們的事啦(ry)
之前鬧的沸沸揚揚的綠川光事件我知道喔XDDDD
雖然有想說來PO文的想法但是最後我還是懶惰了,而且也很多人PO了我就不多此一舉啦XD

然後因為懶惰關係我就沒有再繼續去丟消息的文章了+3+|||||
希望我以後會勤勞一點.....(雖然可能性極低(靠))


這次分享的是如月老師的漫畫!之前也有先分享DRAMA囉^___^
不知道有多少人聽過了呢?我自己是還沒啦~XD"(被打)
似乎有完結也似乎沒有完結,我不太清楚(喂)因為我手上只有到26話就是了XD~~
聽說會有第二部?只是到目前都還沒看到就是了=A=|||,結尾真的挺弱的....OTL 期待看到第二部能夠有較好的表現^^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了XDD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1/03/10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格式:Rar→jpg
檔案大小:208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壓縮密碼:無
MU載點:
http://www.megaupload.com/?d=P5PI5055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請下載後務必回覆!謝謝~~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