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這是一部我個人超超超愛的做品!
還記得當初出動畫的時候,我每個禮拜都在期待著新著一集,追的可勤的呢!嘿嘿~
當初是因為聲優(櫻井孝宏、伊藤健太郎)而追的,後來根本就是劇情+聲優都是我的菜了呀XDDDDDDD
播完後,第二季一樣追的很勤奮,還跟同學一起討論跟拿檔案呢wwwwww
現在想想真是歡樂美好的一段日子呀~~~
後來還重複看了好幾次可愛的咧!真的很棒的一部作品呀=//////////=

     


原本最愛的配對是主配對--小兔老師X美咲
後來越看越有偏向另外一個配對:野份X小弘了vvvvvvvvvvv
這兩對都很棒很萌很可愛很GJ呀=//////////=~~~*
小弘真的太可愛了!臉紅紅吃醋什麼的最棒啦!
小兔老師的攻擊力真的很強哪~美咲常常招架不住被吃了!嘿嘿嘿~6zMl4.jpg  (自重!)
然後小時候的小弘跟小兔超可愛wwwwwwww總覺得差不了多少,但小弘有明顯的變的很傲嬌!(咳
總之超棒的就對啦ヾ(●´▽`●)ノゃったぁ~~~♡


 


而今,老師的新作品--世界第一初戀也改編成動畫了!
真的是太棒了呀!超期待內容會是怎樣的,相信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又開始了每個禮拜追動畫進度的日子了~~~四月新番我只期待這個,其他什麼的都是扶雲都是渣了啦哈哈。(硍)


這次的檔是全都壓縮在一起唷XDD~~
所以檔案有點大~~~請大家耐心下載~~~~~^^
相信喜歡老師作品的你不會失望的!(歡樂)


10858_12368581451c5S.jpg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1/04/08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格式:Rar→jpg
檔案大小:286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壓縮密碼:無
MU載點:
http://www.megaupload.com/?d=4CL8VLYH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請下載後務必回覆!謝謝~~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