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った時には星に聞け!  


其實這是微憂的DRAMA~
我聽過了記得似乎是第一集的內容,而且CAST很強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從兩個月前看完微憂後就大愛的一部作品~~~好想敗回家啊!(還在猶豫中)
我喜歡的腳色都是我愛的聲優哪~~~~(你哪個角色不喜歡阿你?)


*以下是CAST表:
藤縞寶:皆川純子
保阪清嶺:森川智之
望月明里:斎賀みつき
高山睦美:天神有海
瓜生七瀬:島涼香
篠宮亜希:荒木香恵
柏木伶一:櫻井孝宏
奧野善也:子安武人
麻生夏樹:平川大輔
鈴木有朋:石塚堅
久住 渡:福山潤
高山睦美:天神有海
菊地:山岸功
柏木亞也子:日野由利加



我最愛的腹黑女王伶一是櫻井啊啊啊啊啊----6zMl4.jpg  6zMl4.jpg  6zMl4.jpg  
想當初我聽到的時候可樂的咧~果然是櫻井哪wwwwwww
然後眼鏡男善也是子安呢=//////=
主角的小寶是皆川,聽起來很像龍馬的聲調XD 而且很吵XDDDD(欸)
清嶺是帝王~~~~~就很有清嶺的FU!很不可一世(?)然後又很溫柔-////////-(當然是後來啦嘿嘿~)
明里還是みつき大姐呢,真想不到為什麼會找大姊來配,這樣感覺上就很MAN了啦!XD(欸)
當然還有萬人迷(?)麻生的平川,不過對他沒啥印象了就是XD[靠]
還有最神秘的久住啊!!!!!!!不知道為啥潤潤配的久住有說不出來有好笑感XDDDDD[到底是怎樣啊你]
其他得就算了不提ry(喂####)
我重點只在伶一女王而已啊wwwwww(掩鼻)←你夠了!!


這次分享完害我又想重聽這部廣播劇了~~~~
幸福滿點又愛很大的作品啊~~~~
總共有三部,我這全有....只是第二部不知道為什麼密碼錯誤都無法解壓縮了OAQ!!
第三部我還沒聽XD 等聽了再跟大家分享囉~~~>_O///


不過這部年齡有夠久的了XD
2003年3月19日出版的~~~~~都快十年啦!!!!但還是很喜歡=////=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1/06/26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名稱:[阿部美幸][微憂DRAMA]困った時には星に聞け!(系列作一)
檔案格式:rar→mp3
檔案大小:69.93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MU載點:http://www.megaupload.com/?d=3E52GDT3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請下載後務必回覆!謝謝~~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