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Lovers#11.jpg  

我只能說這一話實~在~是~太~棒~了~~!!!(鼻血)
老師你終於突破防線了啊!!!!!
才剛想著上一話沒甚麼,結果這一話就來個--鼻血.jpg 鼻血.jpg 鼻血.jpg 
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的一話哪wwwwwwwwwwwww
我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會這麼覺得的=///////=

不過晴還是笨哥哥模式XDDDDD
還一直說錯話讓零毆打(?)他XDDDDD
實在是很歡樂的氣氛呀wwww



是說我昨天才發現原來這一部有出廣播劇耶!!!!!!!!!!!!!!!!!!!!!
真是嚇到我了!!!!!!而且CAST表很棒哪=\\\\\\\\\\\\\\=~~~~*
之後再來分享囉~
不過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零的聲優似乎有變……不過我還沒聽所以不知道是否是真的XDa
想要的就留言求檔吧~~~~呼呼~~~~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1/07/10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格式:Rar→jpg
檔案大小:30.14 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壓縮密碼:無。
MU載點:http://www.megaupload.com/?d=H2N7GEC2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請下載後務必回覆!謝謝~~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