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第35弾」

日時 2010年8月14日(土曜)
場所 中野サンプラザ<東京>


 昼の部
「祝(ハート)おま本発売!8.14だけに真夏の怪!
ゲゲゲゲゲの怪物ちゃん、おまランドの王女だい!!」
  
    12時20分開場 13時開演

 夜の部
「祝(ハート)免許!おま娘!OMB48には負けないぞ!
 おまじゃに系アイドル“車上嵐”登場!?」

    16時20分開場 17時開演


出演 森川 智之 檜山 修之 
   陶山 章央 石塚 堅 めぐっち(声の出演)

ゲスト 置鮎 龍太郎 杉田 智和 
    鈴村 健一 鳥海 浩輔 福山 潤

チケット料金 メンバ-3,500円(税込) 
       一般 3,800円(税込)
               [座席指定]


訊息From:森川智之 OFFICIAL FAN CLUB

 

*這張我們家鈴村好可愛U/////////////////U(鼻血)



鈴村!!!!!!!!!!!!!!!!!!!!!!!!!!!!!!!!!!!!!!!!
福山!!!!!!!!!!!!!!!!!!!!!!!!!!!!!!!!!!!!!!!!!!
置鮎!!!!!!!!!!!!!!!!!!!!!!!!!!!!!!!!!!!!!!!!!!!!!
杉田!!!!!!!!!!!!!!!!!!!!!!!!!!!!!!!!!!!!!!!!!!!!!!!!
鳥海!!!!!!!!!!!!!!!!!!!!!!!!!!!!!!!!!!!!!!!!!!!!!!!!!!!!(靠邀你夠了)


吼吼~~~~~Q口Q
我想看啦!!!!!!!
上回34彈我也超想看的QAQQQQQQQQQQQQQQ/////
因為有櫻井跟鈴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可是感覺上沒人會放上影片給我看
好像是不會做成DVD販售的樣子?!TDT



對了,我覺得森川的逆成長越來越恐怖……
怎麼越變越年輕啦?!(爆)
快教我你是怎麼做到的~~~~~~~(抓著搖)
請看下面的證據(?)

 

 

 

你們相信這是4X歲的人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對吧?他根本只有三十歲而已對吧?(自我催眠)←森川OS:....謝謝//////(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