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き褥の淫らな純愛 花降楼シリーズ第七弾 


呼呼~
終於把這部廣播劇給聽完囉!^0^////

然後我只懂個八成XDDDD(炸)
這是我第一次先聽而沒有先看書.....
我就在想應該只能懂個八成左右~因為有些事情還是要看書會比較清楚!(笑)
然後就聽了這部來試驗看看~結果真的是如此。
而且還一次聽兩部,另外一部是夜の帳、儚き柔肌
忍真是可愛呀//////////// 岸尾的聲音....////////

因為這次的CP是:中村悠一╳福山潤
我對潤潤很有興趣呀=//////////////= ~~*
然後就開始聽囉XD


一開始就覺得撫菜(福山潤‧役)是個很奇怪的人~XDDDDD
哪有人見面第一次就說: 「你要跟我做嘛!?」
這是怎樣啊XDDDDDDDDDDDDDD 是有沒有那麼想(ry)←請自填入妳所認為的辭彙XD
而且見面的地方竟然是在墓地(爆)有夠沒有風情的地方|||||||||
氷瑞(中村悠一‧役)那時候心情還很差,又下雨……(真是糟糕的初次見面(?))

後來撫菜被花絳樓的人給抓了回去後,樓主找他見面~
樓主就說:「因為他跟我有一點關係~所以,我們來做個遊戲吧~如果你能讓他(氷瑞)淪陷的話,我就讓你自由,你的欠債一筆勾銷,讓你離開吉原。」(樓主這人真是莫名奇妙的傢伙=D=....)
撫菜:「……遊戲?……那如果我輸了呢?」其實撫菜已經對氷瑞一見鍾情了(囧)想要再次見他~~
樓主:「輸的話,就把你移送去娼窯吧?」(注:娼窯“河岸見世”,吉原最低等的妓院。)
撫菜經過一番掙扎(?)後,答應了。樓主這時大發慈悲(?)的給撫菜一個忠告: 「身為娼妓這件事,要對那個人隱瞞。因為那個人,對於從事出賣身體行當的娼妓,會覺得骯髒,這是為了不讓他討厭你。」


然後就開始了等待見面啦~(你好隨便##)
埋伏(?)見面地點是在:烏冬麵麵店(?)
這兩個超愛吃烏冬麵的啦……(囧很大)
在聊天中,氷瑞知道了撫菜的名字,並跟他說撫菜這名字有另外一種意思呢……

後來,撫菜在埋伏(?)氷瑞的時候,突然出現一位撫菜的熟客……然後被氷瑞看到,氷瑞就很不爽........
撫菜就提議說:「我們去一個可以兩人獨處的地方吧!」
到了撫菜說的可以獨處的地方後,氷瑞就開始質問[?]撫菜:「你無論對誰都能這麼做麼?」
撫菜:「欸?不……沒有……」
……………(這是一堆對話,我就略過了XD)
然後就開始了他們的第一次(ry
並約好三天後去氷瑞家。(是說氷瑞很會畫畫的樣子……)

回到花絳樓後,樓主又把撫菜叫去。
並對他說: 「我弟弟的滋味如何呢?」 (靠腰啊這兩個竟然是兄弟!!!!!!!OTZ)
以下直接貼對話好了XD

樓主:「我們兩個出生於某個身世個別的家庭,我們兩的父親非常寵愛作為側室的我的母親,卻不愛作為正室的那孩子的母親。因為那個孩子的母親非常高傲,她絕對是不會承認我們的。相對的,我們兩個被徹底的鄙視了,因為我的母親,原本是一個妓女呢。」
撫菜:「為什麼要把我推給那個人?」
樓主:「因為那孩子很可愛,我想要跟他玩玩呢。」
撫菜:「玩玩?」
樓主:「本該鄙視賣春這一行業的那孩子,愛上了娼妓,而且還是我店裏的人的話會怎樣呢?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實驗哦。 」
撫菜:「啊……」
樓主:「知道了真相過後的那孩子會怎麼做呢?是拋棄你麼?還是會繼續從一而終地愛你呢?你覺得是哪個呢? 」
撫菜:「怎麼這樣……!」
樓主:「而且這件事,根據不同情況還會成為醜聞。因為那孩子可是財團和慈善團體的股東呢,如果和娼妓有所牽連的話,事情會變得非常不妙。也就是說,如果將此事揭開的話,那孩子就會隨我指揮了。」
撫菜:(實驗?不是,這是復仇!)「請停手,不要做這麼可怕的事。冰瑞先生明明沒有什麼錯,求你了!」
樓主:「我不過是想和那孩子玩玩而已。我想對那孩子而言,這也將成為一個很歡樂的遊戲哦。讓他再更加沉迷於你!我很期待這之後一切都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的日子,哈哈哈哈。」
撫菜:(怎麼辦?怎麼做才能夠保護冰瑞先生呢?)

這時候就覺得樓主真讓人討厭=3=###########

後來,約定的那天撫菜沒有去麵館。
這天,氷瑞突然出現在花絳樓......氷瑞為了跟撫菜好好談話(?)就登樓三次變成了熟客......
之後,氷瑞就跑去找樓主跟他攤牌(????)←氷瑞超不爽XD

然後~~氷瑞因為妻子過世之後,就很傷心難過(?)
以為妻子的死都是自己害的,撫菜就想拯救(?)這樣的氷瑞....
就在一個颱風天偷跑出花絳樓,去找氷瑞過事的妻子的前戀人。
經過一番辛苦後(?)撫菜被抓回去了~~
然後大家都知道,逃跑的色子,被抓回來之後,會被怎樣對待……
氷瑞來找撫菜,看到撫菜被打得半死[!!!!!!!!!]就問說:「為什麼會這樣?!」
氷瑞得知撫菜為了他而跑去找那個男人後,就決定為撫菜贖身----!


接下來樓主跟鷹村的對話啊………
真的是讓人感到不對勁(?)
感覺上這兩個有一腿.............U////////U

而且,樓主好像也沒有像他說的那樣討厭氷瑞啊.......
樓主真是個莫名奇妙的人XD

後來的聲優Free Talk也是這麼覺得XDDDD
鷹村跟樓主的關係呀!!!!!!!!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寫......(爆)




以下是介紹(順便放送兩張BK唷~~~~~~)

白き褥の淫らな純愛  


2009年8月26日発売
原 作:鈴木あみ
イラスト:樹 要
(白泉社「花丸文庫」刊)
価 格:3,000円(税込)
品 番:GNCA-7140

撫菜:福山 潤
氷瑞:中村悠一
楼主:成田 剣
鷹村:遠近孝一


美しき男達の苦界・花降楼。しかし撫菜は仕事が嫌いではなかった。
邪険にされて育った撫菜には、客の甘言さえ喜びだったのだ。
偶然知り合った氷瑞の冷たい中に垣間見える優しさに惹かれるも、色子の身でそんな感情はもちろんご法度。
だが楼主は意外なことを言い出した。「アレは私の縁の者でね、もし、あの男を虜にすることができたら…お前を自由の身にしてやろう」
氷瑞と逢いたい一心で、色子であることを隠しゲームを受けて立つ撫菜だが…?

大人気!花降楼シリーズ第八弾!!

白き褥の淫らな純愛(BK) (6).jpg

 

白き褥の淫らな純愛(BK) (7).jpg


說真的,我覺得這次樹要老師畫的撫菜啊................


很奇怪。 (瞬間被打爛)


嗯,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看看就好~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