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只用MU下載的朋友請務必看本篇文章,以後我就不個別在單篇載點內說明囉!
☆另外,提問如何下載的我也不會回覆。請自行爬文~感謝!
☆最重要的一點,有下載的朋友們請務必回覆!請不要當小白,這樣我會不想貼載點上來分享=D


唔~
想來想去還是來發一篇有關MU的文章好了,以免我以後每次給載點的時候都還要麻煩的解說(?)
雖然我擁有的分享空間有MU、Badongo、Mediafire這三種分享空間~~
但是我真正有在使用的卻只有MU...
因為MU的上傳速度很快,雖然一次只能下載一個檔案有點麻煩,但是他似乎沒有下載的上限?(至少我用到現在還沒碰過……)不過有單次下載不能超過1G的限制啦……(之前遇到這個問題XD"")
Badongo則是上傳速度比MU慢了點,可以一次下載多個檔案,但是,他一小時的下載上限似乎是200~250MB....這讓我使用的有點不爽XD 所以我也就不使用這個分享空間啦!
MF的話...上傳的太慢了=____=##### 而且還會失敗,用了一次就很火大了啊。



然後如果點開載點網址後,是空白頁的話,請按照以下步驟走~您就可以輕鬆的下載到您要的檔案囉!(笑)



★請到網頁後按檢視→編碼→ Unicode(UTF-8)。然後再按F5(重新整理)後即可下載。(燦)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希望有下載的朋友,務必回覆!不然我會不想貼上載點來分享給各位的~^^
☆您的回覆是我上傳的動力!(燦)

 

*以後每篇載點文章之範例:

上傳者:s021815_By_Ren.
上傳日期:2010/05/04
分享空間:Megaupload(以後皆簡稱為MU)
檔案格式:Rmvb/Rar/mp3/....
檔案大小:72.48MB
載點死亡:九十天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壓縮密碼:無/有
翻譯字幕組:(?)
MU載點:

*回覆格式:
下載日期:
心得感想(?):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