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是我追好幾年的小說啊……(感嘆)
好像是07年還08年就很喜歡的一部作品,還跑去收小說~想當初我可是一次抱著1X本(當初最新進度本XD)回家啊!哈哈哈哈。
雖然後頭的劇情並沒有說很喜歡Orz||||(自從進入御史台後我就不太喜歡了T_T)
每個人強的跟鬼一樣,導致劉輝看起來很廢……這才是正常人吧!每個人都心機這麼重是哪招?還逼的劉輝他們直直敗退Q___Q
官場的黑暗面啊!看到旺季他們這些人就讓我很不高興XD 雖然是立場問題,但是我內心就是偏好劉輝組啦!!!!(看到後面真的覺得劉輝很廢,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有點笨笨可是依舊聰明唯一正常人(?)的劉輝啊T___T←到底是褒還是貶!!??﹚

最喜歡的劇情還是剛開始的部份~~~~秀麗跟影月一起奮鬥的過程!!!!!當然出現討厭的人物茶老二....而且還不死消失了好幾集之後最近又出來了=3= 就算你是子安配的我還是討厭啦!!!!!![喂]
秀麗在這些地方學到了很多,但也失去很多……就因為是女性就要這樣被欺壓很討厭欸T__T
唉唉...總之希望結局是能讓大家滿意的!等了一年多如果還是很糟糕的話就要撕書了啊!!!!!!!!(冷靜)

話說我可是最愛靜蘭的呢>//////<

這腹黑角色是我的愛wwwwwwwww永遠不變的NO.1!!!!!!!(其他角色一直在變排名XDDbbbb)
兄弟愛最棒了啦=///////////=(喂!!)

 

「彩雲国物語 紫闇(しあん)の玉座(上)」
6月1日発売予定

王の官吏として、懸命に蝗害対策に奔走する秀麗。一方王の劉輝は、対策の全権を門下省長官の旺季に委任し、沈黙を守っていた。旺季は蝗害に襲われんとしている紅州に馬を飛ばす。そしてついに秀麗が下した決断とは!?

下巻は7月1日発売予定!

伝説の結末を見逃すな!


*以上FROM:彩雲國廣播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棧主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